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如月尤菲

[讨论] 【后花园】满朝文武哭死B站同好会批斗专楼(你可以玩舰B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0 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ldMorgan 发表于 2018-11-10 19:49
咦这个砖楼开了?

以后就在这里发b站近期下线了什么片子吧,聊胜于无 ...

你看,还可以发别的嘛,全员性病也可以的

—— 来自 HUAWEI COL-AL10,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AolKleinZ 发表于 2018-11-10 19:22
收藏夹失效视频不显示名称
历史弹幕只能回溯一年

右键审查元素帮到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AolKleinZ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oyianwu 于 2018-11-10 19:59 编辑

我上个礼拜开始做了一个引进动画删减情报收集站,成品应该比较接近bgmlist.com,有好心人帮我想个有梗的域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冀人燕南天 发表于 2018-11-10 19:15
活jb该,你B举报国家队下架的时候怎么就没料到自己的肉翻不减四分钟不敢上? ...

咦?有证据说国家队是b站举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一个5位的卖了800,但是那个号是没用过的什么都没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nki 于 2018-11-16 15:13 编辑

nu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luoyianwu 发表于 2018-11-10 19:58
我上个礼拜开始做了一个引进动画删减情报收集站,成品应该比较接近bgmlist.com,有好心人帮我想个有梗的域 ...

oonlist.com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uoyianwu 发表于 2018-11-10 19:58
我上个礼拜开始做了一个引进动画删减情报收集站,成品应该比较接近bgmlist.com,有好心人帮我想个有梗的域 ...

fvckbili.com

如何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zpbzpb123123 + 1 思路广
亚瑟邓特 + 1 赞成
精疯MAN + 1 哈哈哈哈
混子走天下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优越Fa♂ 发表于 2018-11-10 19:30
服务/广播接收器/活动 带push全禁
服务里 IMPushService 是私信,视需要禁用 ...

谢谢!我去试试
等我先整下ro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i 发表于 2018-11-10 20:05
DoneByDiavolo 老板出来挨打 或者叫biavolo 哔哩哔哩加迪亚波罗或者就叫bgmfucked.com
...

方向不错

37和38L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所有批斗真的能集中到这帖子里论坛还能清净些,不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吐槽下技术方面的问题吗
原生60fps的视频传到贵站好像是每两帧抽一帧这么处理转成30fps的视频的

也就是说没办法同时满足大会员和非大会员
传60fps抽帧抽得人很难受,画面疯狂抽动
传30fps视频那大会员还有什么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若荼泱 于 2018-11-10 20:31 编辑

上千至少的

—— 来自 Google Pixel,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钛制饼干 发表于 2018-11-10 19:21
狗羚邦去驰屎啊,今年翻译质量什么鬼.

跟羚邦没关系吧,都是批站自翻的问题,买优质资源的钱全请了剪辑师

—— 来自 Google Pixel,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luoyianwu 发表于 2018-11-10 20:19
方向不错

37和38L不行!

geld.in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若荼泱 于 2018-11-10 20:51 编辑
namirin 发表于 2018-11-10 18:49
b小将能不能告诉我怎么注销你b的账号

不如泥潭找几个人起诉批站?账号不能注销应该是霸王条款。

我找到了。根据工信部《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第九条的规定未经用户同意,电信业务经营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
电信业务经营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的,应当明确告知用户收集、使用信息的目的、方式和范围,查询、更正信息的渠道以及拒绝提供信息的后果等事项。
电信业务经营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收集其提供服务所必需以外的用户个人信息或者将信息用于提供服务之外的目的,不得以欺骗、误导或者强迫等方式或者违反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双方的约定收集、使用信息。
电信业务经营者、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在用户终止使用电信服务或者互联网信息服务后,应当停止对用户个人信息的收集和使用,并为用户提供注销号码或者账号的服务。
今天就去找客服问问,咋回事儿啊。
百度搜了搜,注销还要找客服。都没有注销这个功能。
—— 来自 Google Pixel,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好会」,过于平易近人温情脉脉,一点婆气也无,建议「民主生活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楼说的性病是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0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 发表于 2018-11-10 20:52
主楼说的性病是什么东西?

阿b的电竞队

—— 来自 HUAWEI COL-AL10,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将nms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茴香蚪 发表于 2018-11-10 19:01
导火线之一应该是女仆第6话的删减吧,确实过分了,完全不懂自卫队到底哪里敏感了,有谁能给出一个令人信服 ...

如果是的话第一话就删自卫队了为啥第六话才高潮,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0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舌怪 发表于 2018-11-10 19:37
在后花园里开批斗,这是对后花园天大的讽刺!

泥潭也敢说后花园?隔壁绿帽论坛都比泥潭称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0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mht6666 发表于 2018-11-10 19:43
c点名之前 b站比起其他国内网站优点就是基本没删减 结果现在还比其他国内网站更xx了... ...

c站点名是什么时候的事……
b站圣光可以追溯到16.4吧,再往前没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冀人燕南天 发表于 2018-11-10 19:15
活jb该,你B举报国家队下架的时候怎么就没料到自己的肉翻不减四分钟不敢上? ...

原来真的有人信了是b站举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liark 发表于 2018-11-10 21:44
如果是的话第一话就删自卫队了为啥第六话才高潮,不懂

我知道从第一话开始就删了,今天突然提的人比较多应该是因为这一话删得太多了吧,而且不是因为暴力se情因素。反正我也不在B站看番,只是吐槽几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Sliark 发表于 2018-11-10 21:46
c站点名是什么时候的事……
b站圣光可以追溯到16.4吧,再往前没关注

大概是年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死妈B站现在为什么历史弹幕只能调到17年了,以前的弹幕去哪了?来几个B小将解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把交响诗篇补完了,b站真是脑抽还要给这种老片加暗牧圣光石油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20 18:33 , Processed in 0.05111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