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71|回复: 24

[电影] 这人类清除计划4把尼哥舔上天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0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传通篇尼哥视角,还偏偏选了个黑豹长相的,好莱坞果然是发现了 Black Lives Matter 的真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电视剧版吧,至少在第三集还是在不错的水准,不过故事核心和片头都太像行尸走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片和另一部《超级苍蝇》完美诠释了尼格的美国梦,他们杀人放火贩毒,就是为了实现美国梦发大财。他们手里有各类武器,随意开枪杀人,但是他们是“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4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带团杀得正爽突然被无人机团灭是没经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5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就不太懂这个电影怎么会变成系列的···
前几部也不是很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d101 发表于 2018-9-24 01:02
感觉这片和另一部《超级苍蝇》完美诠释了尼格的美国梦,他们杀人放火贩毒,就是为了实现美国梦发大财。他们 ...

感觉各种这类电影里黑人组织性纪律性都超级差劲,全靠主角光环和降智光环把对面变弱智来杀敌推动剧情
这片里面的雇佣兵表现出的作战水平还不如中东绿绿,之前看过欧洲war game玩家拍的德国现役SWAT还有俄罗斯退役士兵对战普通玩家的视频,那叫一个一边倒的屠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8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级到军队下场就已经编不下去了估计,还到哪去找更高级的武力来对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5集出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9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种族歧视”“哦我的老天爷黑人怎么敢拍黑人的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7-19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9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片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0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系列居然还在拍,我看这部票房要是爆死了系列能不能歇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0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抗白神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第三部最好,因为胡逼味够浓;至于蠢,123都挺蠢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11116等 + 1 确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0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集太魔怔了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段候选人坐着装甲救护车看城市里的场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部这是懂王卷土重来然后玩脱了啊,最后美利坚内战,吃瓜群众反向跑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部别说,还真挺好看的。这种虎B的设定套在当下环境居然有点黑色幽默。7.5/10 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2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真,这第五部好看啊,以前觉得这系列弱智,现在看还真有点那味,特别从美国逃到墨西哥太讽刺了2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3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llar_Frost 于 2021-7-23 12:06 编辑

这第五部可以啊,没有过于败观感的情节(第一部女儿藏人、第二部母女一路多嘴那种的),大乱斗场面和反派造型也还行
政治上倒是一部比一部露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第五部让这系列回春了,格局都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没啥圣母,队友也都很给力,行动起来都智商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6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系列立意一直不错啊,你说剧情弱智可美国佬真敢这么玩,比如第一部“你赚我们钱让我们很不爽”,第四部明确指出清除计划挑动内斗转移矛盾的本质,TV1的boss是被新国父集团蛊惑的失业工人,TV2男女主以生命为代价揭露了新国父集团无视法律在非清除日暗杀政敌的行径,可以说为第五部的持续性清除理论埋下了伏笔,不知道还有拍续集的想法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7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克托尔 发表于 2021-7-26 23:48 这系列立意一直不错啊,你说剧情弱智可美国佬真敢这么玩,比如第一部“你赚我们钱让我们很不爽”,第四部明确指出清除计划挑动内斗转移矛盾的本质,TV1的boss是被新国父集团蛊惑的失业工人,TV2男女主以生命为代价揭露了新国父集团无视法律在非清除日暗杀政敌的行径,可以说为第五部的持续性清除理论埋下了伏笔,不知道还有拍续集的想法没?

tv版好看吗,好看我去看看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7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章文元 发表于 2021-7-27 00:00
tv版好看吗,好看我去看看

一般吧,因为相比电影时长填充了很多文戏,虽然有补充社会背景的作用但是质量平平还稀释了打打杀杀的快感,喜欢电影版的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8-3 08:50 , Processed in 0.35814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