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新番] 『五等分的新娘 / 五等分の花嫁』专楼【2期决定/2020.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肯定算不上好,但也没你们说的那么不堪吧,光看评论都赶上妹非妹了
我觉得这片子还是有把妹子们的可爱之处表现出来的,能看个乐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整集下来看的最舒服的应该是下集预告了   我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显得赶是肯定的,毕竟从本作的特点就是五个人从头到尾,一般恋爱喜剧是一个两个逐渐加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下集预告,我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不过不失,泥潭是不是要求太严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放低期待看下来还好,不过SE是不是用的太夸张了,有点像三流娱乐节目那种乱用各种效果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还不错嘛。。。崩也还好啦。。。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作党要求得多高…能动有声音就得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nallyeva 于 2019-1-11 06:45 编辑

也就听听佐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是春场准备什么时候推特删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太强,期望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opsaber 发表于 2019-1-11 07:44
宣传太强,期望过高

两周前才放出PV的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ives 发表于 2019-1-11 02:22
完全没有原作的精致感
不过说不定后面就会好转

一般来讲不是前面工期充裕后面开始下滑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情况啊...看着评论都有点不想去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睡个踏实觉不等是正确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还行,楼上那么多人不满意,是不是太严格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几集后台开着视频当Drama听就好了,廉价画面真不如原著。不过原著这两个章节特点还不够突出,TV断在这也真的就是宣传而已了。我就不奶什么二期了,老老实实Drama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 ... skuId=3928056792112

Audio Technica/铁三角 ATH-WS660BT 重低音蓝牙无线头戴式耳机
总销量:870
1月10日,TV开播前的销量870份,看看这个数字以后能到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39声音还好,倒是祈大锤的5月声线真的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个bd赠送特典漫画 二期换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还算OK吧
尤其是看staff表,一大部分制作工作都包给北京的关联会社做了。
这种情况下也别抱太大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主要是前期剧情也没到那个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作粗线条也算不上精致吧。

中规中矩吧,但说成妹非妹就单纯黑了。

对这部还能有什么期待,也就和《学不来》五五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正片了,说说问题在哪吧,作画人设什么的都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就两个

1是对原作的改动导致的割裂感和不自然
2是节奏的把控

1最大的问题在于删掉了中野爸爸的戏份,直接导致了二乃下药那段的观感很突然且别扭
2是结尾的断点不合适,而且直接原创让五子说出自己是差生这点直接抹掉了后面爆出事实的喜感

就像我前面说的,动画也就6分的水平,不要指望这个STAFF能搞出什么杰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的一原二原数量是不是有点多啊。。。第一集就这样后面得赶工赶到什么程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制作不还可以吗。这已经大于一般水平了。感觉叙事挺一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行吧,能动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来松冈确实是拉来炒热度的,听着好出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bazdw 发表于 2019-1-11 10:09
第一集制作不还可以吗。这已经大于一般水平了。感觉叙事挺一般的。

据说后面好像会惨,不过也是据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7-19 07:26 , Processed in 0.04538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