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river1981

[漫画] 推漫:咒术回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2v1 楼上1v2 插了2话的flag 前辈能活着成为一级吗?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7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里香乙骨依然是特级,那现在乙骨得有多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里香是乙骨无意识地创造出来的,因为乙骨牛逼才特别牛逼的,经过系统学习的乙骨应该更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弱应该不会 但期待他能有前传的水平很难
能有虎杖伏黑现在的水平就很不错了
猪……应该挺强吧?之前娜娜明是带着他准备杀真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的能力是分身
孙的能力是拳击 躲避攻击越多战力越强
婆婆在进行某种仪式

坏老头引导虎 伏往车站方向去
伏放出了龙
老头被龙和虎夹击陷入苦战

七海碰到狩猎辅助监督的低握力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3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套 分身 怎么那么像回忆篇里的一个

—— 来自 Xiaomi MI 9,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地知死了吗,伊地知不要死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情报错了看来作者是铁了心要写死猪了 毕竟对手是连都杀得死的怪物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体素质也能还原渣父的话就没法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猪真是一个超出想象的强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话觉得猪这个面罩像抢 jie
这话我觉得不只是抢 jie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有朋友有94话汉化的下载吗,看了下微博汉化组旧号炸了,94话当时没下,新号也没发,少一话没存怪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音无奏 发表于 2020-02-14 22:17:44
问下有朋友有94话汉化的下载吗,看了下微博汉化组旧号炸了,94话当时没下,新号也没发,少一话没存怪难受的 ...
微博混成茶館、贴吧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倥偬的风 发表于 2020-2-14 22:33
微博混成茶館、贴吧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贴吧找到了,这种时候只有贴吧还是温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打的太温吞了。

老头儿那边打沙袋。猪野这边被对方拖时间读条放大招。

上一话结尾说的 “不会拖时间” 简直就是讽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輩は誰だそいつと
婆が若い子は知らないかと父黒の説明と自らの術式の説明をする
屍肉を利用した降霊術だと
そうこうしてるうちに孫は父黒に変形完了
思考は孫のまま天与呪縛のフィジカルで襲いかかる

一方虎杖たちは爺に攻撃が通ってない理由を考える
攻めながらタイミングが合っていき爺は手も足も出ない

その時上から先輩落下
父黒と伏黒邂逅して終了

这就见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os 发表于 2020-2-19 03:37
先輩は誰だそいつと
婆が若い子は知らないかと父黒の説明と自らの術式の説明をする
屍肉を利用した降霊術だ ...

太早了 有点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成元年生人,你也是平成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啊搞了半天五条悟80后非90后,他生日1989年12月7日
五条大叔你好呦!


Zo93bFN.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haros 于 2020-2-19 22:35 编辑

图大外链1
图大外链2
五条悟、爆誕

冒頭、一般人を殺して金を稼ぐ粟坂とオガミ婆

俺達は自由だった、年々活発になる呪霊の相手で術師達は手一杯

上手く立ち回れば何にも縛られず楽に稼げる
自由に我儘に俺達は生きていた

五条には既に億を超える賞金がかけられていた
オガミ婆は粟坂に早い者勝ち、だと言う
そして街中でまだ子供の五条悟を見た粟坂は理解した

五条悟が生まれたから年々呪霊は力を増している
五条悟が生まれたから世界の均衡が変わったと


時は戻り現代
晩年にして俺達はその自由を奪われた
ふざけるな、俺は生涯現役、死ぬまで弱者を蹂躙する

あいも変わらず攻撃が通らない虎杖と伏黒
五条悟が封印されたから暴れ出す粟坂にコイツは五条悟には勝てない
術式は無効化なんてたいそうなものじゃないと


粟坂「やる気がないならそろそろ殺すが」

何かに気づく伏黒
伏黒は「脱兎」で大量の兎を出し距離をとる

伏黒「奴の術式がわかった」
虎杖「おぉ!!」

五条道 堂堂开载!!
你们已经连被斩的自由都没有了!
台词太生草了 改了个野比五条海王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爆誕还行,五条精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9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信息量都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子出现了,还有4个原型还能有啥?方便组合的……从不知井底这个方向也猜不到ry(反正按照套路应该有个大绝是十合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缘一,五条,现在流行这种超规格战力在己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劫王神 发表于 2020-02-20 20:32:06
缘一,五条,现在流行这种超规格战力在己方吗
隔壁也有个马骑马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大葉餃子 发表于 2020-2-20 21:05
隔壁也有个马骑马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玛琪玛算是能力特殊吧,硬实力应该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森次玲二 于 2020-2-20 21:26 编辑
七劫王神 发表于 2020-2-20 20:32
缘一,五条,现在流行这种超规格战力在己方吗

多久没看jump了?战力天花板在我方不稀奇
草魔法帝,鬼缘一,咒五条,电mkm可以凑一桌打麻将
……………………突然明白咋回事,电除外,草鬼咒立创编辑同为片山达彦,他干的好事出的馊主意(褒义)
石狮子王司勉勉强强算,他是洗白后非最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森次玲二 发表于 2020-2-20 21:21
多久没看jump了?战力天花板在我方不稀奇
草魔法帝,鬼缘一,咒五条,电mkm可以凑一桌打麻将
……………… ...

你这个id的中之人还真是很适合配这类角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20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劫王神 发表于 2020-2-20 22:20
你这个id的中之人还真是很适合配这类角色呢

武装机甲早中期最强森次,最终最强的是成为神的主人公,漫画普版be,完全版he
去年年末有个变相讨论魔法帝缘一五条mkm作为我方最强角色哪个最强的贴,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少年ジャンプの最強キャラ、軒並み死亡する
https://animanch.com/archives/2017603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2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吹五条,那五条到底要不要封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24 13:20 , Processed in 0.06039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