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xingenge

[新番] [剧透反白] 19.01『不吉波普不笑 /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0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cowgp01 发表于 2018-03-10 11:34:46
不是吧,感觉世界都变得奇幻了,封神,银英,魔偶,不吉波普,罪龙,今年是几几年?
...
等等,魔偶说要动画化了吗?!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个也能动画化???多老的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速重温了下一卷还是感觉写得一级棒,语言简练又充满信息量,而且还能在乱序叙事下让我这么蠢的人都读得思路清晰,好厉害啊……
……不愧是能把一堆才华横溢的后继者带进文坛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动画这种老书对原作销量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pepase 发表于 2018-3-10 15:25
话说动画这种老书对原作销量有帮助?

原作算是里程碑式的作品了,不知道需不需要这种帮助就是了……

(现在炒冷饭的动画可能反而是借助原作的名气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当年接触轻小说的时候经常看见,久仰大名,不过一直没看过挺可惜,这次动画不管怎么样估计都会引发我看原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喷了卧槽……

当年被某个空境厨安利,只找到第一二卷的汉化。这是打算拍到几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宣传图蛮好看的也 双女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TV版看过一点,感觉逼格好高。特别喜欢OP曲

放个前18卷小说的扫描版下载吧(含封面和主题曲),有爱自取~
https://pan.baidu.com/s/1hq6LCz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韩子 于 2018-3-12 10:05 编辑

(第二卷汉化缺了最终章忍不住Kindle买了2和3才看到ls………大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0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作剧情我都快忘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断翼 于 2018-3-11 16:45 编辑

还是叫回幻影死神吧,现在这直译对萌新来说还以为是搞笑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Boogiepop这个系列名就很好,也不知道为啥总是要用第一卷标题……《幻影死神》感觉又低了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啊。。。就怕开新篇章

又看了一眼,大西又拿一个女二,该哭还是笑呢,还是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多少年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
当年那个动画我还下来看过,虽然源不大好,看过就忘了说的啥

—— 来自 HUAWEI EVA-AL10, Android 7.0上的 S1Next-鹅版 v1.3.2.1-fix-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以置信。。。n多年前看过动画和小说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部就是幻影死神?我以前只知道这个译名
当初买的第一本地摊动漫资讯上就有介绍这个,所以印象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幻影死神是以前的老动画的副标题,拍原作故事的话和这个名字一点关系也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第三卷了,可是这个信息量,感觉像看了五六本轻小说orz。以前的轻小真是言简意赅节奏紧张刺激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好久没读到这样光靠对话推进就让人吓得后背冰凉的书了,真心不得了啊。所以为什么上远野浩平的作品汉化这么少,并不啊很难的日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求问下PV里好些镜头是出自哪本书,像那个打功夫的瘦大叔……目前看到第三卷似乎没有这样子的人物,不过那个黑发美女大概是百合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0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8-3-12 00:21
另外求问下PV里好些镜头是出自哪本书,像那个打功夫的瘦大叔……目前看到第三卷似乎没有这样子的人物,不过 ...

那个 (有宣传pv的) youtube视频里,最后的最后,producer退场前道歉说 为了效果而特意做的打斗场景,其实你们看到的炫酷合成人类在本篇是不会出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2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uuhiz 发表于 2018-3-12 01:28
那个 (有宣传pv的) youtube视频里,最后的最后,producer退场前道歉说 为了效果而特意做的打斗场景,其实 ...

……太长于是只看了有凹酱的部分,没想到ry

……………………PV诈欺不奇怪,放出PV的同时主动说明这是诈欺这就很奇怪了啊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错了,PV那个黑长直原来是水乃星透子吗…(印象中她在守望者系列是不是也有登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8-3-16 14:46
我错了,PV那个黑长直原来是水乃星透子吗…(印象中她在守望者系列是不是也有登场? ...

网上哪里能找到可以在线看的版本么?搜了一下,没搜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x 于 2018-3-16 15:43 编辑

幻影死神 印象中和LAIN以及妄想代理人有相似之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95868/

老板群像多线错乱时间轴叙事 疯人院拍的太艰涩了 也是渡部高志几乎唯一一部文艺大闷片啊
当年看完了感觉其实很棒 但遗憾的是中文字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第一次看到这个还是在动漫时代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x 发表于 2018-3-16 15:32
幻影死神 印象中和LAIN以及妄想代理人有相似之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195868/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325905/ 这个版本的字幕会好一点(至少不会错得太离谱

这部属于看得进去就会发现是神作,理解上其实比铃音要电波度低……(当时还有部好像叫机什么末世录?也是这种晦涩的氛围

另外看日本网友说这部动画不止是第一部小说续篇,其实剧情涉及1-6的小说内容,比如黑田慎也是第六卷《黎明的不吉波普》里的人物。(是个真汉子
现在小说补到7了,刚好回头重温一下旧版动画,再写点什么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梁日浮 发表于 2018-3-16 15:26
网上哪里能找到可以在线看的版本么?搜了一下,没搜到。

微博搜“不吉波普”就有了 https://weibo.com/2543039024/G6TI4eTId?refer_flag=1001030103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子 发表于 2018-3-16 15:55
微博搜“不吉波普”就有了 https://weibo.com/2543039024/G6TI4eTId?refer_flag=1001030103_

啊,谢谢,不过抱歉,我指的是小说,txt或者pdf或者网页什么的, 以前电脑上有,后来换硬盘的时候没能找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8-22 03:51 , Processed in 0.04302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