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lialex

[动作射击] 【爱丽丝机甲/Alice Gear Aegis】要焱?疑似被芳O社版权敲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0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切了火属给鸟人用,爽多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0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20-5-20 23:21 编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f4y1U7Z3

油桶上的桃歌大佬的1星黑皮无伤屠戮高难图投矛教科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八贼泳装终于有希望拿到了 不知道会不会出新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20-5-20 22:3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f4y1U7Z3

油桶上的桃歌大佬的1星黑皮无伤屠戮高难图[f ...

这什么怪物 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塔拉和天音的特格我都嫌起手太慢打不中运动目标干脆不用。视频用的是派生矛吧,换成无爆发的卖胶矛不知行不行。
我家的FA:G胶都改造过了联动的标准装爱不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1 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抽闪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灭的旋律 发表于 2020-5-21 16:57
西塔拉和天音的特格我都嫌起手太慢打不中运动目标干脆不用。视频用的是派生矛吧,换成无爆发的卖胶矛不知行 ...

估计难,有些攻坚就靠分支矛的aoe

—— 来自 OnePlus GM19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1.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3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群里大佬的演示,丛林矛想打高输出要1,2HIT+下划派生的循环。试了下,2HIT时下划的时机是有点要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4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底FA:G复刻本月还有没有新女演员了。
问一下楼里有人有MMD神宫寺真理的模型吗可不可以借一下?似乎配布时间极短现在已经没了。MMD不及时下载就是这个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官太惨了吧,鸽了这么久的分支居然就把刀,问题更大的手脚装备还是原样。
惨,教官,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桑提手没问题吧,惨的是脚。看说明派生剑好像取消了第三下的雷,问题是桑提的剑和脚的雷本来是配合使用的,派生了剑就等于削弱了脚
另外黑色装备&日常&联机任务的更新鸽到八月了,别的不知道这疫情对AGA的影响有点大啊,最近都闲得发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阿金算是对疫情非常不错的对应了,保护员工。就希望不要被11区复工后的傻逼大环境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5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吧.....新生pc版上的时候送的那10抽我还在礼物箱里面躺着呢.....
眼瞅着就到期了,不出点新人消耗我的招募票就要爆炸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枫又晚三个月..人生突然就灰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7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an教官又沉了...FAG已经全部抽齐了啊整个6月乖乖屯票也不好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日程,阿金整个六月都要摸了,然后7月有半个月的DTA联动,怪不得其他新东西要咕咕到8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坑晚,fag一个都没有,哪个比较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hypnossz86 发表于 2020-5-28 14:25
入坑晚,fag一个都没有,哪个比较强的?

轰雷短剑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hypnossz86 发表于 2020-5-28 14:25
入坑晚,fag一个都没有,哪个比较强的?

轰雷:匕首进化后近战也合格了。RPG不要进化。清杂强;
短剑:个人不推荐射击武器进化。清杂一般,BOSS战单手剑进化后要目押;
巴贼:拿丛林矛的巴贼最强了!
大鹫:BOSS还可以,脚技能是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hypnossz86 发表于 2020-5-28 14:25
入坑晚,fag一个都没有,哪个比较强的?

这几个强度没变化了,看主楼节奏榜。

混着排序的话:
巴贼>短剑>大鹫
    >轰雷
轰雷玩法不一样单独排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泳装4缺1就差短剑的,希望这次可以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ypnossz86 于 2020-5-28 18:55 编辑

好的,闪燕也很和性癖,搏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四个里面我使用频率最高的反而是轰雷,协力经常带出去玩。巴贼一开始玩的多后来也收起来了。

顺带一提我倒是非常喜欢轰雷和短剑的派生射击武器,轰雷在有派生射击武器之前我根本懒得碰,短剑那把加特林也是用得我浑身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轰雷使用率最高+1
特别是高难关卡AOE杂兵和拆柱子之类不爱动的boss时候特别好用
比较玩法火系里独一份,其他强如巴贼在自己的属性里没位置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200528203543.jpg QQ图片20200528203551.jpg

真是感慨,想当年第一次FAG的时候哈士奇还是枫的舔狗,而现在哈士奇已经开了后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理不理,高攀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9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天机延到九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29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票要爆了,然而fag基本齐了,这可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6-4 18:05 , Processed in 0.07141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