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haucerling

[社交卡游] D×2 真・女神转生 解放 开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两抽,还是重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有能用得模拟器嘛?
我用51模拟器直接紫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requiem116 发表于 2018-1-23 21:04
话说有能用得模拟器嘛?
我用51模拟器直接紫屏了

上面有人说的 mumu模拟器 改语言和时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日任务的10个钻是在嘲讽用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千院飒 于 2018-1-23 21:33 编辑

輸了猴機流暢都卡成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IOS怎么登陆台服?语言换繁体中文还是显示无法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i 发表于 2018-1-23 22:18
IOS怎么登陆台服?语言换繁体中文还是显示无法连接

现在台服还在维护中吧,不知道要等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还是刷个初始吧,合4星要十几万MAG……用头去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后期6星满级数据,杰克雪人和爱丽丝血,体一样多,魔,运和速度差一大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有办法改语言包么,切系统语言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a123 发表于 2018-1-23 23:13
看了下后期6星满级数据,杰克雪人和爱丽丝血,体一样多,魔,运和速度差一大截
...

雪人的五围咋可能赶上爱丽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出英雄ACE雪人的话倒是可能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容易刷出个四星妖精,开了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px234mqx 发表于 2018-1-24 08:01
雪人的五围咋可能赶上爱丽丝

属性差那么远,转生系统好像没什么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服ios连不上啊 简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魔灵召唤那种角色培养系统,可以说是手游中我最讨厌的系统了
这新手教程实力劝退,比国产手游还长还臭,怕是把玩家当智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服开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买了那个600石头的礼包么
值得不值得买啊,我是懒得刷初始了,直接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犬神、木叶天狗、鞍马天狗、黄泉丑女四个可以合体大便神,拥有经验+20%的技能,练级关两队一队一个就是40%,加上主角的技能后70%,练级飞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才去买了个礼包抽了一下全三星
就当单机玩吧,氪金似乎意义不大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18-1-24 13:01
犬神、木叶天狗、鞍马天狗、黄泉丑女四个可以合体大便神,拥有经验+20%的技能,练级关两队一队一个就是40% ...

刷经验哪里刷?主线的几种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v22325 发表于 2018-1-24 13:45
刷经验哪里刷?主线的几种难度?

不是有那种可以上两队的关嘛,看着等级打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GTFNXAW4 来加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送的300石总算出了张四星 苍蝇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ios台服貌似上线了 但是必须港台服下载好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台服是玩不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的台服去QOO就可以下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4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play切港区就能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升星是魔灵召唤\阴阳师那个系统…就是四星升五星要吃四个四星 不知道后面四星获取难度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5 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张图,两个三星合成四星,31万mag,呵呵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23 20:47 , Processed in 0.04563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