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013|回复: 1411

[漫画] 《一人之下》漫画讨论:八绝技显真身,当年事迷雾重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5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谎称 于 2018-2-4 20:35 编辑

日常安利一波。

漫画地址: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531490
—————————————————————————————————————

日文版:https://shonenjumpplus.com/episode/13932016480029236443


已经转型成漫画讨论贴,动画党请谨慎点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5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漫画版最近心疼一波马村长,被临l时s工们玩的团团转,铺垫了好几个月的碧游村篇也开始收尾,越来越期待最终的结局。

虽然很萌,但杀千刀的陈朵必须死。

还有变态界的翘楚,人狠话也多的肖哥,请神上身的球儿,粗犷猛力的黑管,玩弄细菌的老孟,这几个临l时s工不愧是公司的最高战力,一个比一个bug,马村长,你还是赶快跑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更半年番?真能维持得住?  绘梦韩国分部扩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独钓寒江 于 2017-8-25 21:35 编辑
小黑屋住户 发表于 2017-8-25 19:06
想多了,马村长分分钟开大招,如花天灾淹没临时工。

此言差矣,临 时工们在外干黑活的经验可比马村长宅在家里搞发明强多了……

新一代的王也都能一波烧死不少,更何况这群真本事一点都没漏的临l时工,如花大军顶多搞点麻烦,要不是上头命令不许杀人,这碧游村早团灭了……

真不知道马村长觉得自己能一挑四的幻觉哪里来的……宅太久脑袋坏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2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次不要在被日本坑了

另同情一波马村长,到现在最新话还没合理估算出双方实力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7-8-25 19:57
此言差矣,临l时工们在外干黑活的经验可比马村长宅在家里搞发明强多了……

新一代的王也都能一波烧死不 ...

这话结尾处补药碧莲准备拆水晶了23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8-2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村长人是很好,可惜有点太作了
这种项目当然要跟郭嘉联手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炎武重黎 发表于 2017-8-25 21:09
希望这次不要在被日本坑了

另同情一波马村长,到现在最新话还没合理估算出双方实力对比 ...

肯定是被临时工吊打啊。。

马村长的实力对付一个还行,两个吃力,三个完蛋,四个跑路,五个坟头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8-25 21:19
这话结尾处补药碧莲准备拆水晶了2333333

拆不了,二叔的微博预告,马村长及时赶到,发动如花大军围碧莲。

顺便,我怀疑临 时工给马村长透底是故意的,肯定有大阴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7-8-25 21:34
拆不了,二叔的微博预告,马村长及时赶到,发动如花大军围碧莲。

顺便,我怀疑临 时工给马村长透底是故 ...

大阴谋?陈朵跑了,外面有人虎视眈眈,碧悠村这算是毁了,还能有什么阴谋…不过二叔的脑洞可以的,这漫画在国产里算得上精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一个PV2,如果第二季保持这样的水准那还是可以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剧情,张楚岚等了300话,终于要升级了。可喜可贺,金丹碎,元婴出,天下风云出我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也这货现在干嘛啊,难道就为了吊打一辈子的好基友诸葛青,
王也一下就能定住马村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之下爆外挂 心疼村长一秒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nliang 发表于 2017-9-3 18:00
王也这货现在干嘛啊,难道就为了吊打一辈子的好基友诸葛青,
王也一下就能定住马村长了吧。
...

王也对付金勇呢……抽不开身来……

老王也加入,马教主危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也粉报到,与诸葛的那场对决是整部漫画的时髦巅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虎山张天师 发表于 2017-9-3 21:20
王也粉报到,与诸葛的那场对决是整部漫画的时髦巅峰。

欢迎欢迎~~~为一人之下在S1有人气而努力盖楼。

王也道长的风后奇门B格太高,吊打其他绝技,而且王道长的天资也是一等一的强悍,甚至不亚于主角张楚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谎称 发表于 2017-9-3 21:29
欢迎欢迎~~~为一人之下在S1有人气而努力盖楼。

王也道长的风后奇门B格太高,吊打其他绝技,而且王道长的 ...

碧莲可以算是最没存在感男主角了233333,那些配角一个比一个吸引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晃来晃去 发表于 2017-9-3 22:13
碧莲可以算是最没存在感男主角了233333,那些配角一个比一个吸引人。

碧莲存在感还行啊 起码罗天篇还是很记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一次性补到最新……剧情特别吸引人,但是有种作者不好好塑造人物的感觉。
人物维度多的就女主和陈朵……其他人都是刷一遍设定就完了,王也和诸葛青出场这么久结果还是刚出场的感觉,更别说男主快300话人物一点变化也没有。
而且人物越刷越多,前期的人物还没塑造好就来新的了。虽然新人有新鲜感但是就有点快餐,不丰满。
对比同样是用剧情带节奏的,富奸的《猎人》,考试的时候人物也多,但是戏份多的角色都刻画了起码两个维度,酷拉,雷欧力这两个尤其用心。作品就很丰满。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4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男升级的也太随便了,跟配角一样镜头一转,回来就变强
可能总是以宝儿姐做战斗力标准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碧池弱,还是因为旁边有宝姐吧,反差太大
实际上碧池已经不错了,在天师大会,也能跟小师叔拼到小师叔用全力药力发错
这才年轻一辈也是佼佼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下宝姐,一开始还是无口美少女御姐范
现在越来越社会了,不过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漫画在哪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anmiller31 发表于 2017-9-4 11:49
觉得碧池弱,还是因为旁边有宝姐吧,反差太大
实际上碧池已经不错了,在天师大会,也能跟小师叔拼到小师叔 ...

其实三百话剧情,漫画时间也就俩月……俩月练出元婴也是一等一的资质……

至于风会长说他十年没练功……我是不太信的……内功这玩意,你躺床上谁知道你是睡觉还是加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oanmiller31 发表于 2017-9-4 11:50
顺便说下宝姐,一开始还是无口美少女御姐范
现在越来越社会了,不过我喜欢 ...

人设的变化,或者说二叔脑洞的成熟……

你看肖哥,龙虎山刚出场的时候一副龙套脸,现在不也进化成变态成熟的大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4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术之源流,竟然是元婴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9-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7-9-4 13:13
其实三百话剧情,漫画时间也就俩月……俩月练出元婴也是一等一的资质……

至于风会长说他十年没练功…… ...

其实不止两个月啦,那个气团已经被老爷子和宝儿姐温存过。
到了主角这才开始破茧发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炎武重黎 发表于 2017-9-4 13:18
其实不止两个月啦,那个气团已经被老爷子和宝儿姐温存过。
到了主角这才开始破茧发芽。 ...

nonono,不是气团,就是单纯的功法,

为这个我昨天在贴吧和别人讨论,特地重翻了漫画,大耳贼传下来的就是运气方法……

除非二叔吃书,从目前的台词,就是武功秘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7-9-4 13:13
其实三百话剧情,漫画时间也就俩月……俩月练出元婴也是一等一的资质……

至于风会长说他十年没练功…… ...

会长说“即使在练功,也是效率极其低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6-6 00:04 , Processed in 0.04542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