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thegoldblade

[漫画] 女朋友、借我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上一本的逆手相当出彩,结果被腰斩了, 这部新连载是被编辑按着手画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恶心人的男主居然能把这么优秀的画风带来的优点给抹消掉,真是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ieba.baidu.com/p/5285717223?share=9105&fr=share
第六话生肉
不懂日文,靠猜
是说男主因为前女友说女主坏话而生气么?
前女友明显还在意男主的样子,说话的感觉就是出于女人的嫉妒吧
然后最后女主的相手那段翻译是啥意思?

男主明明还是学生脑子里就是风俗啥的,这男主真的下限挺低的

—— 来自 LENOVO Lenovo X3c50, Android 6.0.1上的 S1Next-鹅版 v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8 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夕被喂了狗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waox 发表于 2017-8-24 14:00
一开头就看出男主是个无能了,当然不排除被你们潜意识有先入为主,不过确实前2话还凑合能看,后面···
em ...

你说好了等腰斩以后看干嘛食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 发表于 2017-10-11 03:23
你说好了等腰斩以后看干嘛食言啊

我们萌豚就是这样啦,大脑会自动忘掉麻烦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鱼缸 于 2017-10-11 05:56 编辑

我的妈呀 怎么这么梨番剧情的走向然后再给你活生生斩了
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其实也挺生活的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漫有一种出门被车撞了然后在ICU续命、能续几天算几天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更新都忍不住看,最新看到男主被揍真是爽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有没有腰斩但大概结局已经能猜到了,只要作者不故意喂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太恶心了...
还是再多等几话看看吧,一直这样下去实在是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了,节奏太快巧合太多,画的倒是很好看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老师po图都想去看漫画,但是一直没去翻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个巴不得男主赶紧被ntr的作品。基友快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1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1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次看漫画看到希望天边飞来个卡车撞死男主然后让二号机上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3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4、15话更新了,居然出现了王道展开,男主扳回1分,目前-9分  老夫的少女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老套..
看前面幾樓還以為是偽娘女主才來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老套,把这书的特点都掩盖了。。
本来以为女主从事这么特殊的行业,能有点啥特别剧情,现在看就是老梗恋爱漫画了。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7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主的人物设定也太恶心人了
11区作者都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0-2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8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你成我我的自慰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0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情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26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omao 于 2018-9-23 20: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看完了已有进度
宫岛礼吏的画是不错,但是男主这儿诟病很多。我一开始也是看不下去,这都什么男主啊。但是仔细一想,虽然是题目是租借女友,但背后还是要说男主的成长。虽然这个“租借”的元素和男主天天SEX幻想(把这些铺开来说)真的令人不喜。但是这样的人才更有成长空间。除了SEX幻想和一直欺骗以外倒也还好(不过就是这俩最恶心),最后应该是几年后的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是看到了第六话,隔了两天一口气补到最新话的感觉还好

爬了下专楼都是觉得男主恶心的...这种漫画就不要追求啥代入感,开上帝视角看待男主的青涩与不成熟就坦然多了,而且男主也能敢于正视自己的不成熟,虽然是个笨蛋但也有自己的优点,就看作者对后期的“成长”怎拿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女主并不是公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8-14 04:19 , Processed in 0.05329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