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nightangel

[声优] 当年肉村,考哥,神谷等中坚力量是怎么起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6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bosses 发表于 2017-6-26 13:04
肉村从07-08年CLANNAD和MF的主役开始起飞的
尤其是CLANNAD,在一堆女声优的围攻下突出重围,堪称男声优的毕 ...

朋也真是配的不错,那时候肉村才27、8岁,演爸爸很有感情,多少大老爷们感动得哭,加上MR.武士道,当时觉得他专注成熟男前途无量……结果谁知道后面又配回高中生去了,世事难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rendu 发表于 2017-6-26 10:03
肉村是凭大振提高了知名度,大振是女性向男性观众不知道也不奇怪。
肉村在无头骑士异闻录中,他临时扮演了 ...

大振是女性向吗?我当初看得感觉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26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冈的黑比我想的少多了,至少贴吧里给我感觉如此。
想想哪个女声优每天被粉丝说开逆后宫得被黑成什么样。

—— 来自 samsung GT-I9300, Android 4.3上的 S1Next-鹅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叶的黎明 发表于 2017-6-26 13:55
松冈的黑比我想的少多了,至少贴吧里给我感觉如此。
想想哪个女声优每天被粉丝说开逆后宫得被黑成什么样。
...

这是YY的那些协会粉丝讨厌而已,,
松冈本身一副可怜的样子。。不忍心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怎么老说樱井

感觉都不是一辈的啊 出名太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Nintendo新手 发表于 2017-6-26 13:05
松冈好好打理一下还是挺帅的,不过GANGAN GA上说最近连头发都是用剃须刀自己清理
...

这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吧……
松冈讨宅宅喜欢不就是因为那种自闭又手足无措的慌乱感吗、现在这样现充感强烈是要放弃男饭市场专攻女性粉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2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greenblackmap 发表于 2017-6-26 13:48
大振是女性向吗?我当初看得感觉不错。。。

有错误。大振应该是一般向作品,在观众中是女性向比较火,从声优见面会的尖叫声和节目安排能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记住神谷浩史和中村悠一的名字恰好都是十年前的同一部作品


对,高达00


樱13的名字知道的要早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takayama 发表于 2017-06-26 01:20:13
神谷90年代末就出道了,考哥大约03年左右,肉村的话07年还在龙套中,之后接的重要角色就多了

...
考哥我记得爆走兄弟里就跑过龙套了,那片子是90年代中旬的

  -- 来自 Stage1官球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enin 发表于 2017-6-26 12:03
当年绿川光  子安武人   关俊彦又是怎么火起来的?  别告诉我说是高达W ...

绿川光高智能方程式赛车+SD流川枫啊


高达W时的绿川光就和高达00的马毛一样,都已经有名气起来了


另外两人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丽 发表于 2017-06-26 08:29:47
樱井实际上是魔侦探洛基的时候就有一定知名度了
第二年又是今天开始做魔王,我觉得是从这部开始彻底步上正 ...
我也是魔侦探洛基开始留意考哥,不过这片子太冷了估计看过的人没几个

  -- 来自 Stage1官球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肉村还是配了空松才真正大红了,之前老差着一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樱井是特别的,作为出道20+年的大前辈,樱井是一路稳扎稳打上位的,因为他的声线和性格决定了,他不会有像神谷这样大起大落辉煌登顶的履历,也早就过了肉村这种冲刺人气top的阶段,未来也将继续走不温不火的劳模常青树路线。【不过他太爱放飞自我了,这几年跟石头一样喜欢演人外
而神谷和肉村,可以说是这几年随着大热动画和声优偶像化崛起的主要受益者了,声优界三大CP,其实主要就是野神和3U,借着广播和TV番组麦麸,圈了不少粉。当然他俩的声线都是主少年音,很切合主流热门番的需要,这是他俩能大火的核心原因。
至于楼里提到的00,早就是人赢了,不仅娶了铃村太太当了社长,还把AD-Live搞得有声有色,论商业头脑和格局,真的比好基友13强了很多,甚至可以说有了00当社长,才有社员13今天相对自由稳定的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对中村(大振/MF/OO/CL),卡米亚(夏目/绝望/OO),润2(大振/llx/四月一日)那一批0708年真的是太重要了…

而且那个时候除了mamo,浪川这些在剧团的,其他人都还在海下面,所以当年BL广播剧的市场也很红火…这几年除了续作基本上都不配了。
因为就是那个时候进圈,所以记忆特别深刻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丽 于 2017-6-26 16:28 编辑
薄荷之野 发表于 2017-6-26 15:45
樱井是特别的,作为出道20+年的大前辈,樱井是一路稳扎稳打上位的,因为他的声线和性格决定了,他不会有像 ...

这个看怎么看声优这个职业吧
如果看综合,铃村都做到社长了那肯定比楼里这一票都混的好了
但是仅仅说声优这个本行的话我觉得那还是樱井他们成功一些

就拿你说的adlive来说,我去年脑子进水还特意跑去日本看,要不是半途退场不太礼貌我真的很想走= =
作为外国人真的无法理解笑点在哪里……大概是我的日语还不够好吧
作为纯的粉声优的人,比起live啊或者舞台剧啥的,我还是希望可以在动画游戏上多看到他们尤其是live,那个水平我真的欣赏不来,我一直觉得如果我粉的那些都把事业中心放到唱歌开live或者搞舞台剧上,哪怕是朗诵剧都行,舞台剧还是算了……
那我只能扭头去喜欢石川弟弟这群小朋友了……

ps樱井在free的那段时间里依然好角色一个接一个,我一直觉得这是他自己的本事跟铃村没多大关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Nintendo新手 发表于 2017-6-26 13:05
松冈好好打理一下还是挺帅的,不过GANGAN GA上说最近连头发都是用剃须刀自己清理
...

松冈的照片你可以随便放到一个不认识他的论坛,不被喷杀马特丑就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2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最好的应该是13吧,我觉得如果变声能力在强一点,他能走到石头的水平
他不靠关系一样拿得到该拿的角色
神谷和肉村的专业能力差不多,不过事业这个东西本来就更看个人选择和缘分运气,纯粹比谁比谁更火也没什么意义

声优的颜值是玄学,声优只要是五官周正那在粉丝嘴里就惊为天人,举例的话就是mamo有点空降意味的走红,虽然那时候他演技还是本色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6-26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系的男女审美风向都很迷,而且也更喜欢那颜以外的东西补强综合形象的方式,但这种方式对不接触这块的路人没啥用,也就造成了粉丝滤镜的观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izhenye 发表于 2017-6-26 17:28
专业最好的应该是13吧,我觉得如果变声能力在强一点,他能走到石头的水平
他不靠关系一样拿得到该拿的角色
...

13是劳模啊,基本上有角色叫他去试他都去试了,肉村吐槽过自己像他那样迟早过劳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夏促买了ffx,然后听到神谷跑龙套,当时还想这不是2001的游戏嘛,结果一查发现原来早就出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人表示肉村不论胖瘦都比神谷强吧,因为五官,神谷那单眼皮死鱼眼。。。真不懂对着他喊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genya_arikado 发表于 2017-6-26 12:17
我总觉得肉村起飞和组长脱不了干系……(

早期还说杉田是扶贫,反正是逢人就说的程度了神七里面就他俩是实打实的关系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宫野成功的路线是最不可复制的,**樱兰高达蛋蛋,全是热门话题作,这要是不起飞那就mamo的问题了
杉田差不多也是06年凉宫和银魂,然后就起飞了,中村晚点,大振CL和MF,但是很多人是俺妹认识他的好像……
福山和考哥我都是鲁鲁认识的,他俩之前人气咋样我也不清楚但是之后润润是真飞起来了,并且鲁鲁再开又续命了一波
小野应该是黑执事吧和无头吧?也是无头和神谷捆绑的的吧?
神谷我好像认识他的时候就已经很有名了……成长轨迹完全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冈不是老有人揪着他以前和网友对喷这件事来回黑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初识樱井还是ps2游戏JOJO黄金旋风的布姐,一晃15年了,布姐变成了露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没听过辉二唱角色歌
和喜安浩平、石井真、松本真理香现在水平不分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GMT+8, 2022-8-11 07:50 , Processed in 0.0416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