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江戸前ルナ

[PC] [SLG][东方]幻想少女大战合集BOX 讨论贴1.08 地形&肥料篇BUG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3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看BOSS身上装了啥就知道了啊,没记错应该是个+1移动+5运动的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鸟游泉 发表于 2018-12-13 16:17
官方前几天宣布了真的在做合集版了吧,现在有兴趣的可以等等这个版本

卧槽居然是真的,不过按sanbon的性子最早也是明年夏comi甚至之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zpbzpb123123 发表于 2018-12-13 16:57
卧槽居然是真的,不过按sanbon的性子最早也是明年夏comi甚至之后了吧

说不定这次也直接会是主机版了,ns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3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鸟游泉 发表于 2018-12-13 17:18
说不定这次也直接会是主机版了,ns之类的

那就最好了,我真是做梦都笑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m99999 发表于 2018-12-13 14:26
印象最深的是永的黑白线内斗关,怒依姬,阿空的地图炮,梦的神绮太太关,全明星乱斗关。梦的我方阵营太强力 ...

所以这次梦的HARD难度BOSS都会用精神了……早苗和那依姬姐姐我都没练,emmm。

L难度以前梦之前的还好,感觉自己还是能打的,但挑战关卡应该做不到或者一些会分队的关卡可能会悲剧。梦就真不敢想了,太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鸟游泉 发表于 2018-12-13 17:18
说不定这次也直接会是主机版了,ns之类的

上主机没问题吗……基础系统和机战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4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18-12-13 19:37
上主机没问题吗……基础系统和机战一模一样……

基础系统这块感觉没啥问题,战棋游戏都是大同小异嘛。不过你一说,倒是那些精神名可能有问题,基本都是照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传说中全明星BOSS RUSH的幻想乡噩梦这关打了,真是太精彩了H难度都这么可怕,所以L难度到底什么人能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tU94P0UcAE_3fL.jpg
DtU95vGVAAAEQtO.jpg
Dv9nXt9U8AADa3C.jpg

https://twitter.com/sanbondo

看来开始全速运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4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能上主机(ns)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前天晚上就过了,不过拖到有点事现在才发。

全力的幽香简直太变态了。我H难度,第一次真真正正感到火力的不足。初始+5张符卡,还有张符卡是3个分身。熟练度设计,符卡设计简直是一环扣一环:5回合内让幽香发动符卡,就无法摆好阵势就开战;4方向的MAP炮配上幽香变态的攻击力加上回避减伤精神无效的特殊弹幕,只有红血妹红和红血红白能0%回避,爆发也不行,只能交灵击速杀。

QQ图片20190108224327.png

第二张分身三魔炮。这张其实生存和输出都不难但就是欺负你阵型不好还要赶路去打掉三个幽香分身(和本体性能完全一样)收符卡,简直MMP啊。

QQ图片20190108225432.png

接着这张不知道是否AI被修过降低难度,多次攻击也只会向下放双重魔炮MAP炮和一次普通攻击。然而阵型很恶心,外围一圈通过不能必须让你刚才杀分身的部队交掉2个灵击才能回来中间。下方魔炮MAP射程内有人必死,好在能用紫的拉人救人。

QQ图片20190109002523.png

下一张符卡,武器强化全部归0……不过还好有2回合各有一个空白点再加上摆好阵型的援攻大阵还有5回合,硬是几乎用0改武器收掉。

QQ图片20190110000438.jpg

和幽香战后HPMPSP被吸收75%,且灵击-3射程。其实就是四季审判和神绮净化的翻版,每人只有一次机会RUSH死。


QQ图片20190110000400.jpg

不愧为最强……

QQ图片20190109002517.png QQ图片20190110000505.jpg QQ图片20190110000510.jpg QQ图片20190110000502.jpg QQ图片20190110000457.jpg QQ图片20190110000454.png

幽香大人这魔炮气势跟其他人完全不是一档次的啊啊啊啊啊!

血从5W一直加到最后10W,2回移动,每回合2回必定防御反击,カード2、65%分身,高概率反击,超高伤MAP炮,超高伤大招。我所有有热血和魂,以及援攻专门的单位全部满强化(骚灵太贵除外),都几乎被榨光所有输出……真是玩得太爽了(到底初周目L难度的是怎么打的OT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19-1-11 20:46
其实是前天晚上就过了,不过拖到有点事现在才发。

全力的幽香简直太变态了。我H难度,第一次真真正正感到 ...

幽香:你以为这是大招吗?这是倒数第三招啊,我体术比魔炮还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naclken. 发表于 2019-1-11 20:52
幽香:你以为这是大招吗?这是倒数第三招啊,我体术比魔炮还强

做敌人时究级魔炮账面伤害最高,后面两张体术虽然列在后面但攻击不如究级魔炮。

收了做伙伴后就如你所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里能买吗?感觉下载一堆文件搞来搞去真的不会弄了。。。。或者有没有4部的傻瓜版点一个exe就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虫 发表于 2019-1-11 21:08
steam里能买吗?感觉下载一堆文件搞来搞去真的不会弄了。。。。或者有没有4部的傻瓜版点一个exe就能玩的? ...

没上蒸汽。合集版官方在开发中。

如果觉得那些补丁混乱,可以下本体,然后打开游戏,红和妖不记得了,永和梦都是会自动跳出对话框,可以让你直接点去官网下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437688/?p=6

嗯,再去感受了一下花妈的魔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梦符祭入坑的,很像玩这个同人系列的剧情,看来这个slg是好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二关……メーコ的剧情和招式演出真的是太悲壮了真让人很不忍心打她打BOSS时这种悲情却又不得不下手的感觉,上一次都忘记了是啥时候了(虽然最后当然是没啥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戸前ルナ 发表于 2019-1-26 22:57
倒数第二关……メーコ的剧情和招式演出真的是太悲壮了真让人很不忍心打她打BOSS时这种悲情却 ...

然而是“这个世界观不需要黑深残”式纠正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2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naclken. 发表于 2019-1-26 23:13
然而是“这个世界观不需要黑深残”式纠正拳

制作组对メーコ真是太有爱了。招式可爱得飞起,最后那两招又非常让人心痛。

然而最后击破了为啥还要用称作“这个世界观不需要黑深残”式纠正拳,实质是多个幻想乡里极其残暴的符卡饱和轰炸再鞭她一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さんぼん@月曜南ナ30b@sanbondo 2時間2時間前その他



夏コミ当選しました…!東方二次創作ゲーム「幻想少女大戦コンプリートボックス」頒布予定です!/あなたのサークル「さんぼん堂」は、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96で「月曜日南地区 "ナ " 30b」に配置されました!コミケWebカタログにてスペース配置場所公開中です! https://webcatalog.circle.ms/Circle/Map/14518026/1 … #C96WebCatalog



QQ图片20190608122827.png



啊啊啊啊啊啊等通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汉化消息么?会上steam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要是真有开关版那不是车万老害打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8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幻想少女大战就知道是楼主发的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8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戸前ルナ 于 2019-6-8 17:08 编辑

@sanbondo
幻少コンプリの情報、徐々に出し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システム、UIにおける一つの方針は「プレイしやすくしたい」です。東方(のより深み)へ、東方からスパロボへ、そしてスパロボから東方への入り口の1つになってくれたらと思っています。そうできることが(続く)

@sanbondo
完結まで支えてくれた全てへの恩返しであり、シリーズ完結した今、自分たちがやりたいことだと考えています。

それに至ったきっかけの1つに、例大祭でのエピソードがあります。とある方がスペースに来てくださり、(続く)

@sanbondo
「スパロボファンでしたが、この作品をきっかけに東方にハマ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と、薄い本の詰まった鞄を手に言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当時は作業に必死で、そういうことがあり得るとは考えたこともなかったです。



@sanbondo
そして完結の際には沢山の方からお祝いの言葉をいただき、10年近くの間、本家様、そしてプレイヤーの皆様にどれだけ支えられていたか痛感しました。2011年4月頃、「この作品の続きが出るから頑張れます」と言っていただいたことも忘れません。


@sanbondo
そういうことがあり、コンプリを作るか否かサークルで話し合った際には、
・それらの支えの結晶であるこの作品を遺したい
・そして願わくは、本家様のさらなる発展のための恩返しがしたい
の2つの理由で、開発することに決めました。

作業時間の減る中、なんとか完成が見えてきたことは嬉しいです。

==============================================
作者今天的感言。过后会陆续放出情报。

这合集版应该不是普通的四作塞一起,而是重新雕塑过的。从目前的情报来说,起码UI和图鉴是部分重做,游戏难度也会适当调低。由于个人特技和嫁的系统的不一样,我估计红有可能会和无印版有比较大的差别。

除了感谢支持作品的各位玩家外,最后作者还有个心愿就是希望这个合集版能够对本家的发展有帮助。个人而言希望本家也会有回到能有游戏性作为卖点之一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6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9G-zldU4AcHyC2.jpg

D9G_BqgU4AEi7HN.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1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终于来了
话说上steam吗?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0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clken. 于 2019-6-16 20:10 编辑

战场图标从大头变成立绘了,重置也太叼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真是有诚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超进化了……
这制作组真有爱

—— 来自 Xiaomi MI 6,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29 17:01 , Processed in 0.0490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