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19|回复: 32

[信仰] 时至今日,我算是明白了国足球迷的心情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2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通了是好事 这次我连本子都懒得买了  SP越来越丑  也不想看比赛(昨天发现不用本子- -

所以说OB海鲜团才是西恩逗他真正形态  既然打不过人家  那我选择欢声笑语打出咖喱给给   

相声刀塔BEST刀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弱,弱得都不忍看了,这半年,少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MDL时还可以,确实是过年的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还是心态不正,一群人打个天梯完全为了主播的开播时间,欢声笑语打GG,打完收工吃夜宵。
想法都活在梦里,现在对方什么战术什么意图都看不透……
喂鸡选完阵容,雪碧笑开花,一级安稳偷肉山,小小上线就快三级,炼金硬拿头锤;
前面一天就是被棒子一直干,杀人拿塔节奏从没断,一场二十分钟外塔拔完,带盾碾压上高;
想必这次特锦赛可以载入历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开赛前一天晚上,霸气还跑到ob的直播对黑局里打了两把,就这职业化? dead game就是没钱,隔壁游戏能请得动朴秃,直接把作息全都定死,dead game就是瞎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赛组织也不行,时间不遵守不说,机子问题暂停了一个小时……打个bo3中间等半天。vg这个蠢队你们难道还有什么期望,bp出来就知道要被打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lgd吧,本来西恩队就剩下三支一线队,vg比我想的还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6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lgd吧,本来西恩队就剩下三支一线队,vg比我想的还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7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Shanghai major简直大戏
先英文主持之一的James "2gd" Harding 被Volvo开除
然后reddit爆炸
现在是g胖跳出来说James is an ass
然后reddit炸裂
然后g胖还表示开除了这次的production team(似乎是key TV),换成了火猫TV,这两天的比赛其实我已经没有指望了,就希望淘汰赛不要出问题

先站个队
我是袋鼠国看twitch英文解说的所以我的看法和国内水友不一定相符
2gd is awesome, 我不认为他被开除是因为主持的专业表现原因,要不就是Volvo不喜欢他的主持风格要不就是场下原因(g胖表示Volvo有人喜欢他的主持——斜眼看osfrog)

其次,production去你妈逼的,一个比赛暂停两个小时是什么玩意?twitch掉线简直掉出屎来
不要和我说防火墙,昨天两场vg对蔡国师的twitch频道dotamajor每10分钟掉线一次,然而隔壁的直播ts对a的dotamajor2毫无压力。更别说在评论席各种各样的声音故障,就我看mdl的体验比这个玩意好太多
去年南洋杯比赛一样是keyTV负责,几乎除了最后一天之外天天语音有问题,这个锅你不好好背?

最后,vg傻逼。。。。。。

----发送自 samsung SM-N920I,Android 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搞不懂DOTA2的比赛从来没准时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ami2 发表于 2016-2-28 22:06
我一直搞不懂DOTA2的比赛从来没准时过

因为所谓比赛时间是选手进场的时间而不是开打的时间
一般都是进去然后一人调试老半天,打个吉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今晚之后就全部回家了啊
我好害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算看清几件事了:
1. 老选手真该退役了,这些人基本就是ti努力一下,冲进个前几,拿一次奖金;
2. 直播这个东西,一般人可能觉得没什么,歪果仁也经常直播,但是确实是影响很大,想想以前的ig,我是亲眼看着他们被直播毁的。

可能现在有人觉得中国队仍然有的打,但是这种堕落的趋势会让人越来越醉生梦死,最后的结果就是dota在国内的消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问题还是春节
为什么要在春节后打比赛
比赛办的也是一坨屎

总的来说还是体质问题 啊狗ehome啊

以后不拿4个major 2个ti这ehome没法翻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嘛,回家了,都回家了。
诶,这届不是在家门口办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muxi,感谢fnatic,让我明天能够安心学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4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豪的幽鬼鬼都出来了,唉cndota真的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4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wer. 发表于 2016-3-3 21:40
这次问题还是春节
为什么要在春节后打比赛
比赛办的也是一坨屎

因为在圣诞被吊打的话连时间这个锅都没得摔了,哭哭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然 发表于 2016-3-4 10:10
因为在圣诞被吊打的话连时间这个锅都没得摔了,哭哭哟

好歹圣诞后西恩dota还是拿了一个冠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崩的还是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吧,赛前敢预测8强一个没有的英雄绝对没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Bernoulli 发表于 2016-3-4 16:08
这次崩的还是出乎大多数人的预料吧,赛前敢预测8强一个没有的英雄绝对没有吧。 ...

说真的,, 真没想到会崩成这样, 想着最坏结果也就是殿军,应该还能有个进前三的, 结果这倒干净, 8强赛一天走光全部中国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足球可以看女足
doto也可以看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足赢了,LGD输给TRG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国足都2:0赢了,这西恩逗他还是没啥起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W.Nimitz 发表于 2016-4-1 07:49
隔壁国足都2:0赢了,这西恩逗他还是没啥起色...

还行,看着VG在好汉杯被轮番吊打就觉得西恩还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最近的比赛 老赖面临被洗牌的压力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eg secret fnatic liquid都没来,不过vgr也是残阵。
ggwp 饺子能吃就吃
ps 教练的qop团战走位技能释放简直教学级别。肯定算不上是最大功臣但是充分告诉国内那些老逼:你不是老了,你是懒了,怂了,不想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6-4-18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19 04:20 , Processed in 0.0443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