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8|回复: 16

[信仰] 玩DOTA2 用什么鼠标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2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akane048 于 2014-7-1 23:41 编辑

用了好几年的微软红光坏了,上个月换了个赛锐的感觉不给力,求教各位大大都是用的什么鼠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1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块罗技mini  准备屯1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wer. 发表于 2014-6-22 18:58
50块罗技mini  准备屯10个

我比较喜欢DPI不太高的 罗技普遍有点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G1-G100-G100S
玩游戏我还是偏向小鼠标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iyaliums 发表于 2014-6-23 00:28  我比较喜欢DPI不太高的 罗技普遍有点飘啊。。

这鼠标有没有 600dpi我都不知道
早停产了 现在市面上都是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浏览网页各类事情都用M705,然后习惯了之后等打do2的时候换成g100发现已经适应不了了,就又换回无线鼠,感觉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G400比较小,很适合打do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行,习惯了就好。100以上的都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囧 越来越不知道买啥好了 干脆按销量排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罗技又出了个 g90,好像算是 g100s 的廉价版。不知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500用4年多了   试过g300差很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gfsaraba 发表于 2014-6-27 10:41  最近罗技又出了个 g90,好像算是 g100s 的廉价版。不知道怎么样。

我现在对于罗技的印象就是双击  
大概接下去我只会买 50块一个的鼠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gfsaraba 发表于 2014-6-27 10:41  最近罗技又出了个 g90,好像算是 g100s 的廉价版。不知道怎么样。

我现在对于罗技的印象就是双击  
大概接下去我只会买 50块一个的鼠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Naga Hex
之前抱着试水的心态买了,用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7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kane048 发表于 2014-6-27 16:46
Naga Hex
之前抱着试水的心态买了,用到现在

麽钱啊 最后买了炼狱蝰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伽梵蛇
侧键用过都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8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riyaliums 发表于 2014-6-27 17:54
麽钱啊 最后买了炼狱蝰蛇

蝰蛇打Dota不觉得笨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2-14 01:19 , Processed in 0.0354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