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483|回复: 1931

[新番] 21.04『奇巧计程车 / ODD TAXI / オッドタクシー』 专楼 04.06放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1-4-9 08:13 编辑

『奇巧计程车 / ODD TAXI / オッドタクシー』TV动画 2021年4月




【官网】https://oddtaxi.jp
【官推】https://twitter.com/oddtaxi_

【STAFF】
企画・原作:P.I.C.S.
脚本:此元和津也 (P.I.C.S. management)
監督:木下 麦(P.I.C.S.)
副監督:新田典生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木下麦・中山裕美
美術監督:加藤賢司
色彩設計:大関たつ枝
撮影監督:天田 雅
編集:後田良樹
音響監督:吉田光平
音響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音楽:PUNPEE VaVa OMSB
音楽制作協力:SUMMIT, Inc.
音楽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I.C.S. × OLM

【CAST】
小戸川:花江夏樹
白川:飯田里穂
剛力:木村良平
柿花:山口勝平
二階堂ルイ:三森すずこ
市村しほ:小泉萌香
三矢ユキ:村上まなつ
大門兄:昴生(ミキ)
大門弟:亜生(ミキ)
柴垣(ホモサピエンス):ユースケ(ダイアン)
馬場(ホモサピエンス):津田篤宏(ダイアン)
樺沢:たかし(トレンディエンジェル)
タエ子:村上知子(森三中)
福本(煩悩イルミネーション):高井佳佑(ガーリィレコード)
近藤(煩悩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フェニックス(ガーリィレコード)
ドブ:浜田賢二
今井:酒井広大
田中:斉藤壮馬
山本:古川 慎
関口:堀井茶渡
黒田:黒田崇矢
笑風亭呑楽:大塚芳忠
花音:汐宮あまね
玲奈:神楽千歌
ヤノ:METEOR
長嶋聡:???

【相関図】


【放送】
◯地上波
テレビ東京 2021年4月5日(月)26時00分から放送スタート
◯CS
AT-X 2021年4月7日(水)23時30分から放送スタート
毎週(水)23:30~24:00
リピート放送:毎週(金)11:30/毎週(火)17:30
※週1話ずつ3回放送
※放送日時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影像】
PV1
PV2
PV3
30秒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19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PV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RA29X85YI

TVアニメ「オッドタクシー」2021年4月からテレビ東京・AT-Xにて放送決定!
脚本は「セトウツミ」「ブラック校則」の此元和津也、主演キャストは花江夏樹、音楽はSUMMITよりPUNPEE&VaVa&OMSBが担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オッドタクシー

『 この街は、何かが違う気がする。 』

キービジュアルを公開
そして、4/5(月)26時から
テレビ東京にて放送スタート
AT-Xでは4/7(水)23:30から放送
https://oddtaxi.j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15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1-3-15 19:39 编辑

PV3:https://youtu.be/4sFbCZOHHfc

■放送・配信情報■
◯地上波
テレビ東京 2021年4月5日(月)26時00分から放送スタート
◯CS
AT-X 2021年4月7日(水)23時30分から放送スタート
毎週(水)23:30~24:00
リピート放送:毎週(金)11:30/毎週(火)17:30
※週1話ずつ3回放送
※放送日時は変更にな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
◯配信
Amazon Prime Videoにて独占配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5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furry动画一个一个来 细田守传染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3-30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no-Forest 于 2021-4-6 09:34 编辑

#オッドタクシー

脚本・此元和津也書き下ろし
オーディオドラマ📻⚡️
1.3話「幸せのボールペン」
を公開しました。
https://m.youtube.com/watch?v=0PLHAWUGYPw

出演:小戸川役 #花江夏樹
   剛力役 #木村良平
   長嶋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江夏树配这种老气颓唐的声线我还是第一次见,不过感觉还不够低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象这人设已经见怪不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唯一不满的就是出租司机的配音,真的是...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话气氛营造得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呀,怎么又捡到女高中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太出戏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搞不懂就是这片为何要fur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ncollin 发表于 2021-4-6 14:56
唯一搞不懂就是这片为何要furry

用动物形象疏离现实感不是这类作品的常用手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话氛围很棒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封面杀手 于 2021-4-6 18:21 编辑

特意描写的士海象是老好人,带枪猴子是犯人,却营造了一种兔美是犯人,熊吉是侦探但观众又把持不定的氛围,不过这样就像社会那样给内向沉默孤僻的人贴上犯罪标签太操蛋了,最后应该如标签一样是场搞笑闹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没站引进么?日本是AMAZON全网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季的furry片都这么好看,这样下去新的性癖就要觉醒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找阿部宽来配音就好了...吐槽太不读空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艹,相当好看啊!有点深夜食堂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有一种都市的焦虑感,不知道是因为环境音还是sns的描写。

脚本此元和津也是《濑户内海》的作者和《黑色校规》的编剧。前者的电影版刚出那会儿还标记过但一直都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各种事件的伏笔往每个角色身上引,后期解谜和反转写得合理的话肯定好看呀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片子很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片子气氛真棒,又放松又紧张的感觉...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本看简介还以为是类似深夜食堂的单元剧,没想到完全不是,不过这氛围很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1-6-24 15:03 , Processed in 0.0421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