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065|回复: 123

[话题讨论] [[jk事件]聊聊对错。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2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竞比赛实力说话,不是fofo这种真人渣,其他的场外关我屁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终结之心 于 2020-4-26 12:03 编辑

也就中专精英论坛和直播弹幕反应会比较大
毕竟阅历水平放在那里,仇富情绪下集体玩梗
说穿了就是一个职业选手缺少有专业素养的经纪人,也缺乏契约精神
又不作奸犯科违法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逵去救宋江,抄起板斧杀将进去,见人就砍一路砍到刑场把宋江带出来,这英勇的,算不算好汉!?

你要问问围观群众,围观群众看着满地碎块满地红,能说什么话出来?

为啥都偏向俱乐部?问问二队那些孩子的青春是谁断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扭头就走 发表于 2020-4-26 12:02
李逵去救宋江,抄起板斧杀将进去,见人就砍一路砍到刑场把宋江带出来,这英勇的,算不算好汉!?

你要问问 ...

你公司为了要请一个技术团队过来
把现有团队全解雇了

结果技术团队不来了,谁砸了饭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现在不会受到任何实际上的损失,在滔博打好了身价上涨,打不好是他自己坑。但各个俱乐部的粉丝会喜欢你这样一个一点代价不付就折腾了俱乐部引援的人吗?所以现在的舆论就是粉丝能让他付出的代价,你要是连这个都拦着,我说句水粉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了,还说舆论对他不好呢,你去其他论坛逛逛,哪个没有大批洗阿水的?还说什么就事论事和舆论不公,你这逻辑是怎么顺下来的我没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结之心 发表于 2020-4-26 12:06
你公司为了要请一个技术团队过来
把现有团队全解雇了

说不签就说呗,自由人就自由人谁还阻止人自由了
国内这规范谁也不是随手掏个经纪人大律师的,真搞这种死的更惨的只有劳方这些孩子

法律这玩意儿就是兜底而已,陌生人没合作靠他搞搞,撇清责任靠他搞搞,事无巨细也靠他?那要不要在聊聊口头承诺要不要计入口头合同条款里?

多少年也都这样聊过来,还要抠这么点东西?

你要讲法律谈对对错?ok,jkl都对可以不

接下来是不是可以开始讲感情了
围观群众只有朴素的是非观,群众就想操他·妈·了,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论事,ig也没对不起jkl吧,现在ig被jkl坑了,队粉还不能有意见吗?这跟资本家有什么关系,lz专门把王思聪拎出来才是对人不对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经纪人问题大,里面容易出问题的细节环节太多了。
至于网上很多瓜农,个个都言之凿凿的,仿佛今天在校长床板下过夜昨晚上了jkl表哥,实在是让人感叹电竞发展速度太快,钱堆上去了没管理好,传统体育哪有那么多幺蛾子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结之心 发表于 2020-4-26 12:06
你公司为了要请一个技术团队过来
把现有团队全解雇了

ig粉丝都是这个公司员工,也都希望公司越来越好。从这一点来看,老板和员工的利益是一致的。员工还很庆幸有个老板可以发声。现在莫名其妙被技术团队鸽了,公司未来的业绩可能受影响。造成这一结果的技术团队亲口承认是自己nt ,公司没有对不起自己的地方。我不知道还可以从什么角度可以喷公司老板,或者说这事最大的责任怎么看也不在老板身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扭头就走 发表于 2020-4-26 12:02
李逵去救宋江,抄起板斧杀将进去,见人就砍一路砍到刑场把宋江带出来,这英勇的,算不算好汉!?

你要问问 ...

够矫情的,一个商业运营的联赛有能力留没能力走不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用南风泡芙组合打压jkl”是怎么得出来的,他表哥不是说转会期第二天就拖着jkl凌晨签字吗

—— 来自 Xiaomi MIX,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生意人嘛,分什么对错呢。

LOL本来就不是个你游戏玩的好你就能去S赛拿冠军的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事放足篮联赛屁都算不上,也就一群只追电竞的出来大惊小怪。一边说电子竞技实力说话,一边还挥道德大棒,咋两边都不搭界呢?要我说就看以后发挥,jkl自己争气,成绩比ig rng好,谁还记得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事情其实这么看就行:

首先,对于意向合同的双方:签了意向合同后对主合同不满意,确实是可以不签,违约金付了那法律上就没问题了。至于情理上,如果是求贤若渴,那就看那份主合同到底是开的什么条件了。如果是已经很不错(对比队内其他人),那就有坐地起价的嫌疑;如果是条件苛刻或者有陷阱,那最后人不来也正常。

其次,对于ig和其他队伍:淦子哥是不是人才?那确实是的。该不该提高待遇?那S8夺冠后就该了,但S9之后该不该再涨那就不好说了。淦子哥拿联盟顶薪是够格的,但说好的合同到期自由人,突然多出1000w的违约金要下家付,那各俱乐部的钱也不是天上掉的不想出了也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出来你坛还是被中专精英渗透了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签了意向合同没有明说,然后还坐地起价,几个战队竞价到最后你还要别人多给1000万先把你赎出来,换谁谁乐意啊。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修 发表于 2020-4-26 12:37
这种假设事件没什么好推测的。
远有uzi加盟omg,队伍打得分崩离析。
近有可汗加盟fpx,光荣转型翻译。

为什么要砸饭碗呢?有人说要王思聪辞职或者不让jkl打比赛吗?口头骂几句泄泄火还不行吗。其实这事在路人视角确实不算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不过你换个角度来看,传统体育球员转会也有粉丝烧球衣呢,你一个路人跑过来说不能光烧运动员球衣,应该连俱乐部董事长照片一起烧,很莫名其妙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4-26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olic 发表于 2020-4-26 12:34
ig粉丝都是这个公司员工,也都希望公司越来越好。从这一点来看,老板和员工的利益是一致的。员工还很庆幸 ...

粉圈思维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ig现在不好了?以后可能会不好?那可能好了呢?
你骂两句就能代表ig了?
那jkl不走,南风泡芙现在也不会有更好机会
你比南方泡芙更能代表i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cholic 于 2020-4-26 12:58 编辑
终结之心 发表于 2020-4-26 12:52
粉圈思维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ig现在不好了?以后可能会不好?那可能好了呢?

ig董事长态度还不明显吗?如果ig没有受影响的话,他会跳出来吗?你这话怎么不跟王思聪说呢?你比王思聪还能代表ig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olic 发表于 2020-4-26 12:56
ig董事长态度还不明显吗?如果ig没有受影响的话,他会跳出来吗?你这话怎么不跟王思聪说呢? ...

2020年了还真有人把王思聪特当回事啊
感觉没什么继续交流的必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结之心 发表于 2020-4-26 12:52
粉圈思维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ig现在不好了?以后可能会不好?那可能好了呢?

我都说了这个其实不算什么大事了,jkl 之后打得好就没人提了。你这也能扣个粉圈帽子给我,这就是本科精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archolic 发表于 2020-4-26 12:56
ig董事长态度还不明显吗?如果ig没有受影响的话,他会跳出来吗?你这话怎么不跟王思聪说呢?你比王思聪还 ...

按照你的逻辑,你是不是也应该把话去和喻文波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结之心 发表于 2020-4-26 12:58
2020年了还真有人把王思聪特当回事啊
感觉没什么继续交流的必要了

你问我谁能代表ig发声,我觉得王思聪能啊,就是论事就ig论ig行不行,王别的地方有问题,你在别的地方喷他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结之心 发表于 2020-4-26 13:00
按照你的逻辑,你是不是也应该把话去和喻文波说

我说了啊,jkl 这事做的不厚道
你看看标题行吗,lz 说不能光骂jkl ,王思聪也有问题。我的意见就是ig(王思聪)在这事上没啥问题。这你也不让我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0-30 04:06 , Processed in 0.0409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