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694|回复: 255

[动作射击] 那个啥,动作对魔忍可以讨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5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卓和苹果都上线了




个人感想
手机动作游戏,靠触摸控制,有指令绝招什么的
可操作角色只有三个,初期选一个,再花钻开剩下的两个
我这种只喜欢アサギ的就省了
角色强化方式是做任务升级、还有就是装备武器和副手,这两个也要升级
抽卡抽的就是武器和副手,首抽能抽到UR的副手和武器的话,能少奋斗不少
再有就是用钻买皮肤,对于我这种只喜欢アサギ忍者服的人来说就省钱了,但似乎买的皮肤越多角色越强
至于福利成分,才打了个开头,感觉不到

现在不满的地方:
1 超级耗电,大概一圈日常就能吃掉四分之一的电力
2 换衣服台词不变,穿上吸血鬼皮肤还是通常台词
3 不能选穗稀直,也没有穗稀直,这是最大的不满
然后不知道能不能用外接手柄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全年龄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trb315 发表于 2019-12-25 10:38
这是全年龄的吗

是全年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两章。。就觉得按得太累了,不给个自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咋刷初始啊,要删哪个文件?难道只能把1g数据全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池只有武器副官,副官也只有张2D立绘。


做日常扫荡也没有,现在五章通完无事可做,等新角色出来再花钻,现在放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枪角色:个人体验
攻击距离不远,不离近用飞踢踢不到人,天上旋转向下放枪的技能经常空,小怪会躲,底下没小怪,如果一直按普攻,会向上螺旋升天,
怪物攻击是能打到空中放技能的人物,但是人物放技能放出来就不会被打断,抗打断不错,
最后一个技能蓄力可以边移动边蓄力,第一个技能需要按一下再长按才能触发,
视角判定是坨屎,改视角经常视角变动过大,日语看不太懂不知道设置能不能调灵敏度
战斗最左边赚金币和水晶的开车跑酷,感觉有点失望,如果能做到赛车游戏那样就好了(做梦)
怪物锁定也不行,图鉴里的怪物建模不行,放大特别糊
角色立绘不错,游戏优化不够好,835打着和打战双差不多的发烫,掉电有点快
不知道怎么搞得,绑定谷歌游戏一直失败


—— 来自 motorola Moto Z (2),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2.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IOS版和谐得十分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下雷电模拟器,不用64位不能装,用了64位的能装了,然后启动就闪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蝗了下还凑合,爽快度要开三个技能槽才能上来
建模那脸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福利比那俩页游强(我第一把UR武是双枪,但我不喜欢贫的差评,然后我整整抽了3个一模一样的UR意识真绝了)

这游戏目前明显没做完就扔出来了
不过题材选的是好,虽然全年龄,但还是熟悉的人物,可以和战双换着玩一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镰刀机甲 发表于 2019-12-25 21:33
蝗了下还凑合,爽快度要开三个技能槽才能上来
建模那脸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福利比那俩页游强(我第一把UR武 ...

现在rpgx福利还挺可以的了,官方送的石头虽然不多,但也隔三差五送些东西了,现在还有每日免费11连,估计是怕被act抢用户,有了危机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xunit 发表于 2019-12-25 21:41
现在rpgx福利还挺可以的了,官方送的石头虽然不多,但也隔三差五送些东西了,现在还有每日免费11连,估计 ...

我是因为玩着太无聊+没抽到带把的所以弃坑了
而且想想我当初是冲着CG来的,结果玩了大半年一次回想都没看,本末倒置
ACT断了念想+再怎么样刷的时间也比RPGX短

不过RPGX最大优点还是R18,所以这俩也没啥可比性了
现在就想着能不能出个繁中,对魔忍本身世界观是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BUG了……
放进训练室里的人拿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自动有点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训练室,放人进去后就拿不出来了,一开就卡死
这个BUG整的我角色都练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训练室卡人的bug重启游戏后就没有了,用的是iphone,然而游戏内容太少又没开活动,打完故事后就没事可做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福利内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逼氪 现阶段最强的武器都需要用专门的氪金币买 氪金币获取手段是抽一次十连给10个 买UR武器角色分别需要15000 10000....然后UR SR R N之间的属性差距是指数级别的...如果没有好的开局 中级开始就打不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个瓜,抄袭侵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gxliv 发表于 2019-12-26 08:50
训练室卡人的bug重启游戏后就没有了,用的是iphone,然而游戏内容太少又没开活动,打完故事后就没事可做了
...

案桌的,删了重装都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6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gcg-ix 发表于 2019-12-26 18:55
案桌的,删了重装都不行

安卓的不行,只能等修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7 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炙热之狐 发表于 2019-12-26 18:59
安卓的不行,只能等修复了

呵呵,日本明天开始9连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7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为了年内上线所以赶鸭子上架吧
话说UR我抽到的是肉松和高垣彩陽
感觉后者厉害一点,毕竟技能是主动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7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模拟器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7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取不出来 勾玉还要抽词条 那些榜上的人是怎么肝到4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7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7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275042314 发表于 2019-12-27 18:38
现在还取不出来 勾玉还要抽词条 那些榜上的人是怎么肝到4星的

啥四星?主控角色等级?我的小清水也四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7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RE_HGCG 发表于 2019-12-27 19:44
啥四星?主控角色等级?我的小清水也四星了

要碎多少石头啊 我全拿来买衣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27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10-24 19:41 , Processed in 0.05080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