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东方定助

[电影]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终极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23 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ghost 发表于 2019-10-23 19:08
雷傲天不是皇帝的克隆人,但是有关系
开罗人洗白预订是真的


傲天真是皇帝用原力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剧透细节我不关心

但是确认了一个事实,新三部曲没有一个剧情核心。算不上**甚至也不是杀必死,只是迪士尼畏首畏尾用最高级的技术力烹饪的陈谷烂芝麻,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能骗一个是一个,骗到骗不下去就收手。对一这个ip其实毫无热情,只是怕搞砸了罢了,所以才会诞生这种不伦不类的东西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3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玩意儿,事不过三,傻子才被骗去看第三陀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可以盖棺定论这破IP完了。

科幻不能代表最先进生产力总搞歌剧不是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6x6z6w 于 2019-10-23 22:06 编辑
kula01 发表于 2019-10-23 21:25
是不是可以盖棺定论这破IP完了。

科幻不能代表最先进生产力总搞歌剧不是事吧。 ...

星战在美国就跟国内的金庸剧差不多,只要有市场一年给你翻拍一次都不成问题,但在国内应该是没什么人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战9我只有一个要求,务必要搞死芬恩和贾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3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鬼佬早就把王座的造型都剧透出来了(凭记忆画出来然后高手渲染了一下)

https://www.reddit.com/r/StarWar ... mp;utm_source=sh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双叒叕是欣赏星战迷爆炸的时间

— from samsung SM-G970F, Android 9 of S1 Next Goose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oydimus 发表于 2019-10-22 10:15
歼星舰上跑马和铁王座hhh

其实我看到骑马……哦,是骑奥巴克的第一反应是:


帕皇版《向天再借五百年》又多了个应景素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趴在地上想了想,卢克放了一个远程幻象就挂了,文也不行武也不行,这ip也该寿终正寝了

—— 来自 vivo V1813BT,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卢走天出来跟PPT大战三百回合收走一大波人头应该能治好的 EP8 PTS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玩意儿,8拍成那样谁看谁傻逼

—— 来自 HUAWEI NXT-AL10,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者的荒原 发表于 2019-10-22 11:06
这大概是最水土不服的大ip了吧

文化内核冲突太大,表象又有对比空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ghost 发表于 2019-10-23 19:14
其实剧透细节我不关心

但是确认了一个事实,新三部曲没有一个剧情核心。算不上**甚至也不是杀必死,只是迪 ...

有主题啊,就是#回家#,不过迪宝宝拍得稀烂
开罗人家在爹妈那,但是他以为追求姥爷脚步才是归宿,雷傲天家在皇帝那,但是她以为遗弃自己的父母才是一家子。本来双线家庭肥皂剧比不过老三部曲也可以好好拍一下,但是达斯米奇操作实在太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player 发表于 2019-10-25 09:24
有主题啊,就是#回家#,不过迪宝宝拍得稀烂 开罗人家在爹妈那,但是他以为追求姥爷脚步才是归宿,雷傲天 ...

就是RJ第八部把老一套直接掀桌,还没立起来自己的东西搞的
宇宙第一娱乐财团达斯米奇的内容风险控制水平居然也低下到了这种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d/Liquid 发表于 2019-10-25 09:50
就是RJ第八部把老一套直接掀桌,还没立起来自己的东西搞的
宇宙第一娱乐财团达斯米奇的内容风险控制水平 ...

星战这种ip居然让一个新导演废了前任的设定另起炉灶,他们怎么有这种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5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kula01 发表于 2019-10-23 05:25
是不是可以盖棺定论这破IP完了。

科幻不能代表最先进生产力总搞歌剧不是事吧。 ...

结论错了

太空歌剧本身没问题,迪斯尼搞得IP消耗品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jf8350143 发表于 2019-10-22 12:08
“The saga will end, the story lives forever.”

就你这破玩意? 还想lives forever? ...

这就是在告诉各位,这部即将突破下限的天际,这可不就是forever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有这个贴,预告非常好,我倒是在想后面的要怎么拍,虽然78已经伤过我两次了

—— 来自 samsung SM-G965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d/Liquid 发表于 2019-10-25 09:50
就是RJ第八部把老一套直接掀桌,还没立起来自己的东西搞的
宇宙第一娱乐财团达斯米奇的内容风险控制水平 ...

西游记把孙悟空写死了就tm离谱,唉,旧正史全部推翻

—— 来自 samsung SM-G965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大半剧透,感觉像是黑暗帝国+绝地归来的合体版,最后也算是有大场面了,莱恩填的JJ的坑又被JJ刨回去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之影 发表于 2019-10-28 01:01
看了一大半剧透,感觉像是黑暗帝国+绝地归来的合体版,最后也算是有大场面了,莱恩填的JJ的坑又被JJ刨回去 ...

填了啥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蕾身世的坑,还有开罗人成长的坑

1个是绕来绕去在无名氏和龙傲天之间疯狂横跳,一个是搞了半天杀爹,无能狂怒摔头盔,把摔烂的重新捡起来缝上,现在预告估计还要摔一次然后让妈啥的原谅自己火线回归光明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啊,场面大,跑马没什么不好的,你们太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reemccoy 发表于 2019-10-22 14:53
来来来,我大胆猜测,1、这次标题的天行者崛起指的是凯洛伦洗白;2、雷伊是皇帝的女版克隆人。 ...

我靠我居然猜对了一多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18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看到星战剧情反复横跳我就想起那年高晓松吹星战系列有专门的人员负责把控设定和情节以防系列跑偏,现在真的是啪啪打的响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种意义上hishe猜对了,最后ppt大胜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多之一 发表于 2019-12-18 23:34
每当看到星战剧情反复横跳我就想起那年高晓松吹星战系列有专门的人员负责把控设定和情节以防系列跑偏,现在 ...

是有啊,凯瑟琳肯尼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君 发表于 2019-12-19 00:29
是有啊,凯瑟琳肯尼迪啊

然后在这货控制下后三部曲是拍脑袋来,想到哪拍到哪,中间还插进来个掘墓鞭尸的主把剧情连贯性和根基都给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5-28 00:20 , Processed in 0.04370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