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DARK_HGCG

[声优] 小清水、渕上舞等知名声优纷纷为对魔忍献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FromEarth 发表于 2019-10-7 11:45
日本人爱死冷战了,上次冷战他们松狗链加给朝做后勤发了
而且他们设定决不会让ww乃至自己非独立,不止左 ...

lilith没想那么多,对魔忍的设定是美国统一了部分朝鲜半岛和台湾,而日本是盟友。
lilith:虽然都是狗儿子,但我地位当然比你们这些贱婢高贵一点.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7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幻竹 发表于 2019-10-7 17:43
lilith没想那么多,对魔忍的设定是美国统一了部分朝鲜半岛和台湾,而日本是盟友。
lilith:虽然都是狗儿 ...

所以说嘛,还是高贵的独立盟友中

论起来都占到朝鲜半岛和ww了居然跳过中间,lilith这设定更智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nac 于 2019-10-8 08:49 编辑
AlienFromEarth 发表于 2019-10-7 11:41
结果达郎还是被ntr绝望了,该说什么好,那啥总归是那啥

现在这个RPG版本可能是平行世界,某个白毛提到主角的时候说的是“凛子妹妹的同级生”
如果不是笔误,那就是达郎在这边的世界线一拳打开天空化身为娘们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ronac 发表于 2019-10-8 08:41
现在这个RPG版本可能是平行世界,某个白毛提到主角的时候说的是“凛子妹妹的同级生”
如果不是笔误,那就 ...

喷了哈哈哈哈这个操作太绝了,比fate“附体不是本人”还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8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了一下找到这个:

https://www.lilith-soft.com/sns/taimanin_rpgx/character_asagi

声优是なかせひな,不是小清水亚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皇粉星拳 发表于 2019-10-8 16:20
搜索了一下找到这个:

https://www.lilith-soft.com/sns/taimanin_rpgx/character_asagi

这个是手游页游的CV,有限制级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羽多野渉:人人都能成为对魔忍   
620164cbgy1g7rzhmv1vtj20g70jhwkf.jpg



QQ截图2019100917354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弹来了,这阵容还蛮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委配对魔忍 你们不堇一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比想象中多,lilith野心不小啊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亓 发表于 2019-10-26 17:36
政委配对魔忍 你们不堇一下嘛

全年龄的对魔忍估计还不如《为什么老师在这里》那么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麻仓桃,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7 1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配小黄油是对我的侮辱,但是….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多摩多!再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阵容越来越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向的话是像fate那样将补魔部分改掉还是保留发生过程单省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hamartia 发表于 2019-9-30 23:58
回主题,对魔忍这系列是欲海深孽,是不能轻易用禁欲来再包装的
当初第一作是怎么打响知名度的?“操纵光速 ...

谢谢你的分享科普。

我也说说我的看法,主要制作的资源转向全年龄还不是因为这几年**及黄油被擦边球一般向榨压了太多生存空间,当然也有acg整体市场势衰和少子化现象等等的原因,手游市场日进斗金工作机会又多,自然想分一杯羹,最大范围自然是全年龄还可以上iso平台,苹果手机日本受众也是逐年增长,就像国内外大型综合商场转型一样,不变通就会被淘汰,这几年倒闭的galgame公司和**制作也不少,当然身为从初代开始一直关注这个系列的老fans看到拔作的制作投资少了,感到很遗憾,不过总比没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4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adapter 发表于 2019-11-2 14:30
谢谢你的分享科普。

我也说说我的看法,主要制作的资源转向全年龄还不是因为这几年**及黄油被擦边球一般 ...

毕竟对魔忍算是黄油里不多的几个比较大型的IP了,想拿来生钱也是符合商业规律的。

而且手游和黄油在O欲驱动上其实有一些一脉相承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8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gcg-w 于 2019-11-8 20:47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萌翻你这发的啥呀 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12-16 16:48 , Processed in 0.04362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