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无动于衷

[社交卡游] 传颂之物 LOST FLAG(手游,现已开服,需科学上网)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0-2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没玩过的话直接看这次的电子小说是不是也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ERO.W 发表于 2019-10-21 19:26
游戏类型算是看出来了,类似母猪链接那样,自动战斗,能控制的八成只有大招 ...

这不就是几百年前的刀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xel 发表于 2019-10-21 19:46
话说没玩过的话直接看这次的电子小说是不是也很棒

当然好啊,传颂之物的剧情可是一代经典,错过太可惜了。当你以为是魔幻的时候它告诉你是科幻,当你接受科幻后它又告诉你这是魔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22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刀塔传奇换皮。绝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开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1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大概几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2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6号就可以舔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5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6日开服。。。就明天了,还不知道几点,这都没人关注,一股凉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今天开服吗?IOS商店没搜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去谷歌,好像也还没找到,是同公司的吧,
盲猜下午(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舔华哥,但是日语水平有点拙计啊,不能完全看懂就会很烦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开服了我去蝗一下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说今天几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了就去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了,这建模舔不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在登陆,用了梯子才能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这游戏怪怪的,建模很糙不说,这个剧情也很迷,难不成1代人物的时间线还在认识大白之前吗,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双限定开不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holas_arc 发表于 2019-11-26 15:01
怎么感觉这游戏怪怪的,建模很糙不说,这个剧情也很迷,难不成1代人物的时间线还在认识大白之前吗,这可不 ...

PS4版不也这建模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holas_arc 发表于 2019-11-26 15:01
怎么感觉这游戏怪怪的,建模很糙不说,这个剧情也很迷,难不成1代人物的时间线还在认识大白之前吗,这可不 ...

开头的故事我都见到没有假面的小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下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play锁区 求下载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kkoku 发表于 2019-11-26 15:03
PS4版不也这建模么……

是这个道理没错啦,但是横向对比已经跟不大上市面上的大部队了吧,至少一开始教学的模型……
还有正式剧情也没有语音吗?有点难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合池...skip还要放第二层菜单,真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成战旗不好吗  哎本来画面就差 游戏性还差一大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26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同卡突破我就呵呵了,真当自己还跟月并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cholas_arc 于 2019-11-26 18:06 编辑

看了几节剧情,看样子确实主线还是非常用心的(虽然完全没语音!!),好歹能当成个正儿八经的文字游戏来看。战斗抽卡什么的……算了吧……手感稀烂,看完剧情就闪人吧……补充:看样子剧情就2章,第2章开始就变得非常非常慢了,要通关副本解锁。整个系统就挺迷的,UI也不咋样……最重要的是,主线目前看起来和之前两作完全没关系,前作人物出现走的还是英灵召唤那种老路,一开始的老人出面完全就是卖情怀(我没仔细看,如果有交代就改一下)。说真的,这游戏的精髓也就剩那点主线了,我觉得可以视频云通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进游戏,华哥是个奶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2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Nicholas_arc 发表于 2019-11-26 15:52
看了几节剧情,看样子确实主线还是非常用心的(虽然完全没语音!!),好歹能当成个正儿八经的文字游戏来看 ...

就是个短时间复制粘贴出来的换皮游戏吧....就看看卡能不能舔,其它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5-31 18:15 , Processed in 0.0524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