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tccc

[多平台] DOTA Underlords 刀塔霸业 大型更新,霸主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6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血亲流还是爽啊.
本尊tb影魔.哪怕血亲个小鱼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自己玩下来最稳定的还是六法大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精三法,法师大招流,在骑士配术面前都是弟弟,最近三天骑士流疯狂吃鸡,最烂一把都是第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罐子 发表于 2019-8-6 15:28
什么地精三法,法师大招流,在骑士配术面前都是弟弟,最近三天骑士流疯狂吃鸡,最烂一把都是第三。
...

请问一下大佬的分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obtizi 发表于 2019-8-6 15:43
请问一下大佬的分段

用骑士流从百里挑一杀到了独步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士令状只差最后一级就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六骑士是真吉尔硬,感觉每把都是六骑士在吃鸡,现在普遍组合的核心卡都上了5星,六骑士核心的月骑混沌龙骑最高也就四星,星级怼起来又简单又有50%减伤又有输出,六猎人四亡灵的两星大娜迦都特么打不太动。我看是时候把龙骑升5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树 发表于 2019-8-6 17:55
现在六骑士是真吉尔硬,感觉每把都是六骑士在吃鸡,现在普遍组合的核心卡都上了5星,六骑士核心的月骑混沌 ...

3猎2术3勇士可以打,至于为啥可以打我也不懂,反正我试着玩亡灵猎被锤的满头包,玩回3猎2术3勇士就能锤骑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验告诉我娜迦真他妈坑,火枪飞机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迷信骑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精恶魔流真是爽。前期早早出了TB建议直接转,2发明家地精直接顶前排,然后存钱升7开始搜,差不多都2星就可以升8了,8费后开始搜,地精或者TB有一个升3星就进9费或者10费搜炸弹人
前期以4地精为主抗伤害,附带恶魔用影魔和炼金组2术士。要是没6地精可以加个老末日打针对
TB装备推荐锁血头或者跳刀,前排地精防御拉满,羊刀梅肯推推烟斗都给上地精活的越久你恶魔输出越高,TB要是带的锁血头就带冰女,要是带跳刀可以不带冰女
敌法赏金不配花钱D升3,盘子看情况可以搜3,优先TB3星,其次发条修补3星,仓库格子够的话可以给影魔炼金3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tb带锁血头会导致换血死两个 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最搞笑的一把,我6人口吃鸡
无标题.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eki_m 发表于 2019-8-7 10:29
我记得tb带锁血头会导致换血死两个 改了?

没改,但是TB死前输出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jy000129 发表于 2019-8-7 11:08
没改,但是TB死前输出高啊

带点别的不好吗 看了好几次换血死俩惨败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591 发表于 2019-8-7 11:05
。。。打了最搞笑的一把,我6人口吃鸡

你这也太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seki_m 发表于 2019-8-7 11:09
带点别的不好吗 看了好几次换血死俩惨败的了

TB靠后点,不要站前面吃第一轮伤害,没跳刀就带冰女增加启动速度,死前开出来就行
我有一把就是左右两个TB,结果左边带锁血头的被打死换了最右TB的血,结果双双把家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本来升到7人口对子太多就开始爆搜直接就弄出了4个三星(摆不下丢棋盘上还是没合完结果开赛直接把我的本尊卖了)心灰意冷也没打算继续就把钱都用了结果直接5个三星就发条差一个,然后就锁血到终场,8人口是无聊升上去的。炼金和冰女是第二名死前最后一回合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服务器太垃圾了,打个人机都能疯狂掉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7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差不多是个人都要拿两个恶魔猎手,真是不会更新就不要学人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8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胜现在是不是也有免费重选了?有一把切出去了,回来看好像赢了,但可以重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9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有没有刀棋讨论群。我想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版本骑士也太强了,可以无脑6骑3射手吃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vilking1984 发表于 2019-08-08 01:22:45
连胜现在是不是也有免费重选了?有一把切出去了,回来看好像赢了,但可以重选。 ...
你是不是上一把输了没roll?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野兽猎和悍将猎也起来了,领主局抢骑士的少了,不过抢火枪、狼人、小黑的巨他妈多。
屠夫,船长,海民,狼人,火枪,小黑,这是三战三猎双亡灵,然后加上三星小鹿跟二星德鲁伊凑出四野兽,后期加上飞机和潮汐就完美了。
成型之后可以说非常强力,骑士只能前四出门。
但是抢的人太多导致没有三星容易第八出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树 发表于 2019-8-6 17:55
现在六骑士是真吉尔硬,感觉每把都是六骑士在吃鸡,现在普遍组合的核心卡都上了5星,六骑士核心的月骑混沌 ...

3战3猎6亡灵外挂飞机还是可以打的,三星传说哥配合飞机把骑士后排的术士挨个BIU死骑士就只能等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虽强,但架不住同行多啊
大部分骑士流都卡在第一张龙骑和第三张龙骑

现在悍将猎倒是挺火的,尤其是动不动7000血+的三星大兽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枪+小黑+狼人这个射手组合简直万金油,不过三星火枪要来个疯狂面具,不然输出掉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恩骑士发现有时候不用配屠夫拿亡灵 拿小黑有奇效 小黑+巨魔buff还是很给力的 有一圈能拿27%攻速 比四巨魔要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2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mmia 发表于 2019-8-12 09:19
骑士虽强,但架不住同行多啊
大部分骑士流都卡在第一张龙骑和第三张龙骑


我觉得是卡在巨魔上,龙骑前面能用luna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2-20 00:06 , Processed in 0.0606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