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ein

[讨论] 你们要并回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0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就分了,并回去干什么,想看的自然就看,不想看的并回去了也不会发帖

另外这就是vtuber分区的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rment 发表于 2019-4-9 16:56
喷了,那当初为啥分

不爽毛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tccc 发表于 2019-4-9 16:32
并回去吧
1.美漫区是历史遗留问题,没有什么非要作为子分区存在的理由
2.漫区首页终于有美漫区的入口了[ ...

哈哈,受到了表扬,开心。

要是并回去挺好的。朋友们别吵架引战就行。

我自己是什么都看的,也觉得没必要分的那么细。

—— 来自 HUAWEI MHA-AL00,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并回去,虽然我这种人日漫看得少,大概率首页三分之二的话题看不懂。但本版人也太少了。
(动漫区能讨论连环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漫没出去的时候,虽然看得少但看美漫讨论也挺有意思的,分出去之后讨论度都没了,更可恨的是rwby都没处讨论了

合并回去吧,改成vtuber区用来养蛊不是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并吧,以前戏服黑话标题多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JRstone 发表于 2019-4-9 19:04
当时分区的时间点是怎么回事,漫威电影还是美队变成九头蛇了?

—— 来自 Xiaomi MI 9, Android 9上的 S1N ...

毛猪发疯,连开数贴挑起战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所以这是因为隔壁区提议VTB分区才有人顺带想到了美漫区嘛
好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半并不并的状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窝每天都上啊!还有管理操作呢(???

虽然这么久了也就一条值得操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0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并回去,单是讨论量增加就很不错啦。每次翻美漫区帖子就只有几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nipaste_2019-04-11_21-00-59.png
还是并回去吧,子分区也救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合并,子分区是没有前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2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分区比以前还要更不明显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叔:在弄了。在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版还能从鹅球首页直接进 每天还能刷几下 现在子板块要从动漫版进几天都不刷一下了……

—— 来自 OnePlus ONEPLUS A6000, Android 8.1.0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并回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sousihou 于 2019-4-14 12:36 编辑

当初为什么要分割


不过这里其实可以改成vtb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把日漫区独立出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谷川昴 发表于 2019-4-14 13:57
可以把日漫区独立出去么?

结果还是一样的。到时候就会喊着让日漫区合并回来,因为主区没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电影相关的拣到影视区去还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君 发表于 2019-4-9 22:35
并回去人会多起来吗……

我觉得不太会,没什么好看的内容,h或者说好看的又没什么人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翼龙 发表于 2019-4-10 10:51
并吧,以前戏服黑话标题多开心

这个不是到现在还有很多人看着不舒服,标题注明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6 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_Minoru 发表于 2019-4-15 05:34
这个不是到现在还有很多人看着不舒服,标题注明下好吧

毕竟是小圈子文化嘛…只要不像毛猪那样到处挑事自娱自乐还是挺开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8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并,改成欧美二次元区,youtube 是美国网站,当然可以把 vtuber 放进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4-19 00:19 , Processed in 0.03694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