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118|回复: 470

[动作射击] 崩坏2新主线👺esu开盒炒币网贷走线小鬼加入主角团(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1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矢吹奈子 于 2023-9-22 14:48 编辑

Kuroitamu 发表于 2019-6-5 11:24
推荐几个网站:

https://redbean.tech/ ← 一些有用没用的小玩意,测试服图鉴比较有用
https://www.mihoyo.tech/ ← 拆包立绘CG下载

微信公众号“崩坏2通讯中心”会有当前活动的攻略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遮等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2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阶段都能享受到不同的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矢吹奈子 于 2019-3-12 09:11 编辑

我不太玩贴吧所以不懂为啥要遮等级ID啥的,我很菜这个事实遮了等级也不会改变。开这个楼前我试图在泥潭找崩崩专楼来的,找到后发现楼已经塌了,里面留的群也变成综合游戏群了而且十个人都不到,所以这其实是一个本质交友贴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坂莲华 于 2019-3-12 10:31 编辑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19-3-12 09:09
我不太玩贴吧所以不懂为啥要遮等级ID啥的,我很菜这个事实遮了等级也不会改变。开这个楼前我试图在泥潭找 ...

本质交友贴也挺难的,现在还在玩渠道服的猛士没多少了,你真心不如去贴吧找
不信你可以试试能不能加到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崩2每次活动变着法子折磨玩家就AFK了。。。

之前那个什么鬼活动?保护随机移动的NPC,玩家不能攻击NPC,NPC也不能被其他的敌人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崩3和崩2不是一个公司出的吗?数据不迁移还是同时运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namitsubasa 发表于 2019-3-12 13:33
崩3和崩2不是一个公司出的吗?数据不迁移还是同时运行?

完全不同两个游戏  同时运营

—— 来自 samsung SM-G9730, Android 9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minamitsubasa 发表于 2019-3-12 13:33
崩3和崩2不是一个公司出的吗?数据不迁移还是同时运行?

崩崩和崩崩崩数据不互通的撒,都是米哈游宇宙世界观,但不是同一个类型的游戏=q=
崩崩内置了一个纯ACT清版DLC逐火之蛾,大概算是2D版崩崩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了,居然能看见蹦蹦的新主题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19-3-12 10:28
本质交友贴也挺难的,现在还在玩渠道服的猛士没多少了,你真心不如去贴吧找
不信你可以试试能不能 ...

人少有人少的好撒,我这期初始岛活动随便打打就进1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把逐火之蛾主线一口气打通了,这个dlc的经验曲线好迷啊,我本来打算体力用光就停的,结果一边打一边升级活活被我打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4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矢吹奈子 于 2019-3-14 23:52 编辑
ualiant 发表于 2019-3-14 23:23
二崩比三崩大方多了,然而看营收玩的人确实少太多。
逐火之蛾姬子是死透了么,还是跟崩三一样MIA? ...

扑街了,坟头都立起来了。
=====
惊了,飞蛾扑火居然不能回放剧情。

没截坟头,大姨妈把日冕剑和犹大誓约都插坟头上了。
==========
我又想了想,说扑街也不妥当,因为剧情没骗我的话,逐火之蛾的世界是“不存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的網遊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對於純新角色很不友好了...
你那些痛苦,在正常有一到兩套成型裝備面前根本不是事。

活動頻率就更沒什麼好婊的了。就現在正在出現的幾個活動,我並不打算爭全服排名那點獎勵,所以我只需要每隔12小時上一次線,花3分鐘打50體力的刷分關消耗掉兩三百體力,再花3分鐘把剩下的活躍度做一做,然後花5分鐘左右把使魔活動和網頁投票做一做就可以下線了。
而唯一值得爭排名獎勵的活動是幻海,積分取最高值,可以靠SL大法。
根本看不出哪裡需要買體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有ios国服的加一下好友么 23664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点想玩,求教下初始号入坑的话要搞个什么样的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之莉芙路 发表于 2019-3-15 23:04
最近有点想玩,求教下初始号入坑的话要搞个什么样的比较好?

成品号没意思,初始号也没必要买,新号新手任务送一堆水晶和⭐的,还可以练习操作,顺便打完逐火之蛾(逐火之蛾打通应该有3000水晶左右),攒着等限定池出好装备了来抽一波就可以进入无双状态了(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
同时慢慢打点地图装活动装啥的,推荐打双周BOSS的白狐,冥界火箭弹+萨满术双持可以做成不用很累很麻烦的自狙浮游炮用来过图割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5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19-3-15 23:29
成品号没意思,初始号也没必要买,新号新手任务送一堆水晶和⭐的,还可以练习操作,顺便打完逐火之蛾(逐 ...

感谢,帮大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岩泪香 发表于 2019-3-15 00:07
5年的網遊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對於純新角色很不友好了...
你那些痛苦,在正常有一到兩套成型裝備面前根本不 ...

你都说不争排名了当然怎样都可以啦,如果只是享受剧情的话崩崩对新手已经很友好了,零氪都能玩的比较愉快而且体力根本用不完w
我为了保持初始岛前10%拿鲨鲨剑天天刷800+体力才保持住没掉,不买体力怎么撑得住=q=
===
不要问我为什么想要鲨鲨剑,因为我没有鲨鲨剑,而鲨鲨剑就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19-3-15 23:47
你都说不争排名了当然怎样都可以啦,如果只是享受剧情的话崩崩对新手已经很友好了,零氪都能玩的比较愉快 ...

為什麼我不爭排名呢?
除了我上面說的,排名獎勵除了幻海都是玩具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這些玩具以後會復刻,而且會很輕鬆的獲得。以後活動再次開放,你又不可能不打。
我一個月卡玩家,幹嘛要這麼著急浪費水晶買體力去搶這些等幾個月就可以輕鬆入手的玩具呢...

就現在而言,任何活動拿水晶買體力都是最虧的玩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6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之莉芙路 发表于 2019-3-15 23:04
最近有点想玩,求教下初始号入坑的话要搞个什么样的比较好?

别问,问就水重圆凝魔纹双鱼黄焖鸡
然后你就会发现妈的一个过气垃圾游戏怎么初始也能好几百甚至上千,我TM为什么不去玩GBF.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loved 发表于 2019-3-16 18:12
这次赌马比一期还赚,快梭,虽然不知道123名怎么计算奖励,不过前三名都有碎片的话基本上缺什么使魔可以补 ...

我非到飞起压不中啊,你敢信我预测到现在为止一共才猜对两个排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7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如何在看了aya swan后继续玩这个游戏的

发自我的iPhone via Saralin 2.1.4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bioCory 发表于 2019-3-17 15:42
你们是如何在看了aya swan后继续玩这个游戏的

发自我的iPhone via Saralin 2.1.4

我是得有多犯贱才要专门去找这么重口的本子看
另外我记得上一个推这本子的人永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7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害者人数+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7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年没玩了怎么装备看着还是眼熟的那几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勉强 发表于 2019-3-17 21:12
好几年没玩了怎么装备看着还是眼熟的那几件

因为我这就是几年前的装备撒。
不过今天我共鸣屋抽到了去年出的星灵水瓶,三连开喷雾开启跑酷游戏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坂莲华 于 2019-3-18 10:57 编辑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19-3-18 00:03
因为我这就是几年前的装备撒。
不过今天我共鸣屋抽到了去年出的星灵水瓶,三连开喷雾开启跑酷游戏模式。 ...

希儿穿个芽衣花嫁/真夏夜夜/血骑/其他护盾衣就是走路通关,全程按方向键就完了,基琪亚娜礼服连弹药都不用担心
真夏夜夜之前8000碎卖过,那会没买就只能刷轩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19-3-18 10:55
希儿穿个芽衣花嫁/真夏夜夜/血骑/其他护盾衣就是走路通关,全程按方向键就完了,基琪亚娜礼服连弹药都不用 ...

我现在是血骑衣,三个喷雾是天启死亡、樱花十字架和广域诱导弹
徽章是妥芮朵、拉普拉斯和水瓶
等攒两个金毛就把拉普拉斯换成第二目起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8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坂莲华 于 2019-3-18 18:30 编辑
矢吹奈子 发表于 2019-3-18 13:58
我现在是血骑衣,三个喷雾是天启死亡、樱花十字架和广域诱导弹
徽章是妥芮朵、拉普拉斯和水瓶
等攒两个金 ...

然后你会发现第二目输出比拉普拉斯低
凝魔纹是体系缺一不可的,我盘龙背叛连七位数都到不了,只能妥芮朵盘龙打七位数当弟弟
另外全自动体系为什么要广域,农个雷光沙漏啊,怼白盾的时候再换广域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9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坂莲华 发表于 2019-3-18 18:29
然后你会发现第二目输出比拉普拉斯低
凝魔纹是体系缺一不可的,我盘龙背叛连七位数都到不了,只能 ...

懒得切装备,这样子泛用性高,红盾蓝盾都能揍,割草切两下和切三下区别不大。
换了件衣服,换了日轮甲胄,现在可以实现挨揍永动了,打梦想回溯燃魂只要站在那里就能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3-19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noobtizi 发表于 2019-3-19 15:45
问一下抽了两个犹大的恩赐怎么办,是拆了还是合了

拆啊。
一千碎和地球仪当然是一千碎比较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沪ICP备1302023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GMT+8, 2024-2-29 03:16 , Processed in 0.0440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