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21|回复: 25

[其他] 通关魂1后 好像进入了贤者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17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什么也不想做 不想打二周目也不想玩别的 连野吹都吸引不了我 处于一种茫然的状态中
唉 都怪它太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ackoverflow 于 2018-5-17 21:11 编辑

我上个月打完魂3的时候也这样,中间穿插着打完了野炊,感觉索然无味,战神到现在也才玩了两个小时
很多时候很投入地打完一款好游戏,会陷入一段什么都不想玩的贤者空窗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1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机mod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7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我完全自己摸索着打完后也进入了贤者时间,思考了一番人生,那段受苦之旅,对我影响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说魂1玩家最大的愿望就是把相关内容全都忘掉再玩一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魂一2011年带来的那种震撼是旷古绝今的
实际上恶魂已经相当完善,只是魂一进化到了另一种高度
尤其是关卡设计冠绝古今,你几乎在后续作品里再也找不到大树洞这种极端的牛逼关卡,也找不到古城这种机关,以及乱序的攻略顺序带来的话题感。更别说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各种印象深刻的人物和演出了

我记得我最牛逼的还是在A9专区里,用各种马甲提问各种问题,有阵子A9专区首页楼主大部分都是我的马甲,那种感觉是另一种成就感,但也可以看出本作的可讨论的问题有多么的多。
魂二和之后的那种味道,几乎消失殆尽了。所以我说八成是恶魂魂一的御用关卡设计师离职了。
你2018年才打这个游戏可能也算遗憾吧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18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塞恩古城如果放在塞尔达里面算是什么级别的迷宫?能到森神殿级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我把所有关于魂系列的记忆全部清除,让我再玩一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18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魂1和野炊打完都是这个状态, 恨不得失忆再来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几个随机mod再感受一下,又是个新游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次陷入这种状态是《伊苏8》通关后
然而持续时间最长的还是《FF7》整整一个月连小说都看不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完异度2后两周没玩游戏

—— 来自 Sony H8324, Android 8.0.0上的 S1Next-鹅版 v1.3.3.2-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S3最早买的1还没通。。。3通了,在打2,等2打完,买1代妇科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完异度二后回家就是打开游戏传送到相应地图听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只有一个星期就到发售日期了,Steam上还没上架。这20刀掏不出去怎么办,急,在线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一觉,一觉醒来起来又是玩另一个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PVP啊,我以前室友沉迷PV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贤者时间,我打完装甲恶鬼村正后已经得有七八年没碰过galgame了,算不算超凡入圣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8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着打呗,魂3全成就后我就打随机mod给妹子看,约定好,只用一种武器,数量不超过3把,打到双王子收工(后面随不随机差别不大了)

还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8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awyer000 发表于 2018-5-18 15:23
玩PVP啊,我以前室友沉迷PVP。。

魂1的PVP已经鬼了 我看榜单只有排第一的那位连胜五百多次 其他都是个位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打完P5感觉可以脱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你可以再玩一次,疯狂入侵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9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ilren 发表于 2018-5-18 00:37
魂一2011年带来的那种震撼是旷古绝今的
实际上恶魂已经相当完善,只是魂一进化到了另一种高度
尤其是关卡设 ...

兄弟,你游戏玩的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8-9-24 01:39 , Processed in 0.03682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