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hia

[PC] 国产COC跑团风ADV《寄居隅怪奇事件簿》11月13日发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yxydd88 发表于 2018-11-13 22:54
通关了,实际游戏时间大概在10小时左右吧,想法和思路上都挺好的,但是也看得出迫于成本还是有很多 ...

5个小时过第二章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第一章,跑团只是故事背景,不涉及任何玩法,完整模式就看一群人玩跑团,你在其中充当一个npc。一定程度上会造成出戏,不喜欢这种直接开剧情模式就ok。

目前就过了第一个故事,就第一个故事而言,总的来说还是满意的。画面很好,是我喜欢的风格。剧情悬疑度不能说很高,但是情感是到位的,克苏鲁结合东亚文化也有一定的趣味性。音乐不出彩只能说无功无过。游戏互动方面对于视觉小说就不做苛求了,迷题比较简单,剧情也没什么分支就是了。

总体就目前的体验我给8.5,值得一玩的游戏。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18-11-13 23:38
5个小时过第二章的我……

5小时过第二章差不多了,我因为第一章是试玩玩过了这次就用通用存档过去了,游戏后面收束的时候是有点局促,但是前面几章的内容都还是挺充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打完第三章,虽然除了最后那个选项以外的大部分选项应该不影响战斗结果,但是第三章的战斗部分确实很有紧张感。
相对的走格子调查部分就有点傻...另外这章bad end的成就没有解锁,有人遇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Gizy 发表于 2018-11-14 00:31
刚打完第三章,虽然除了最后那个选项以外的大部分选项应该不影响战斗结果,但是第三章的战斗部分确实很有紧 ...

有多个badend,不都解锁没成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买了 玩的感觉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心审意l 发表于 2018-11-13 21:38
比较火的跑团视频也就几万播放,可以说是小众中的小众了

估计B站是想两个一起推了

客观的说搞笑向跑团视频和老番茄等游戏区的搞笑视频质量也没啥区别,又能促进原创UP文化,还是可以推一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要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化境 于 2018-11-14 13:45 编辑
ntrntr1 发表于 2018-11-14 13:30
估计B站是想两个一起推了

客观的说搞笑向跑团视频和老番茄等游戏区的搞笑视频质量也没啥区别,又能促进 ...

关于搞笑向跑团视频其实我心情很复杂啊。

我一直觉得dnd那种才是最适合搞笑向的,但是做的人都不往搞笑发展,反而是coc这种强调恐怖的一直再往搞笑向发展……

之前克苏鲁的呼唤出来的时候,一群云玩家在下面留言“我原本以为我喜欢跑团和恐怖,原来我只是喜欢看搞笑视频”的时候心情格外复杂。

不过群众喜欢我算老几。

p.s.虽然小真东在前,不过跑团还是冷啊……除了业界劳模坊主外,其他up主都是更两天停两天的。感觉跑团其实比较适合搞麦哥那种(dnd国外跑团大神),推一个特别能讲故事的kp或者dm,还有2-3个固定玩家,另外每期来一两个特邀嘉宾,弄成二次元跑男那种感觉。


嗯,b站肯定懒的搞,我在做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境 发表于 2018-11-14 13:38
关于搞笑向跑团视频其实我心情很复杂啊。

我一直觉得dnd那种才是最适合搞笑向的,但是做的人都不往搞笑发 ...

悬疑恐怖确实是小众吧,尤其克苏鲁系归根结底也没啥悬疑的反正真相肯定是哪个傻逼又召唤邪神了。。。能GET到这种调调的相当硬核了

娱乐化可以扩大群体,先把人吸引进来,喜欢硬核向的自然会转向硬核向,总比默默无闻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真实了
QQ截图2018111414203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境 发表于 2018-11-14 13:38:42
p.s.虽然小真东在前,不过跑团还是冷啊……除了业界劳模坊主外,其他up主都是更两天停两天的。感觉跑团其 ...
圈子问题吧,coc更小众,所以追求先拉到人再说。
而且dnd规则就能吵个半天,而且角色强度问题还影响放怪,毕竟只要有卡就能车,但是一个不好又成了哥布林杀手的新人小队,开局就团灭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是真的……我后来会选择coc养老就是因为大家对规则比较宽松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f67 于 2018-11-14 16:23 编辑

哈啊哈哈哈有没有那个怎么解决广告哥的讨论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姆托 发表于 2018-11-14 14:24
圈子问题吧,coc更小众,所以追求先拉到人再说。
而且dnd规则就能吵个半天,而且角色强度问题还影响 ...

有卡就能车是龙空法吹吹出来的,实际上完全不是那回事
而且就拿平衡性最烂的3版来说按照CR放怪难度是偏低的,不过3R模块太多,而且没用的东西太多
很容易弄成一个什么都很差的角色
另外北美日本欧洲市场先不说
国内最大众的就是COC或者说CO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199 发表于 2018-11-14 16:32:35
有卡就能车是龙空法吹吹出来的,实际上完全不是那回事
而且就拿平衡性最烂的3版来说按照CR放怪难度是偏低 ...
不。我要说的不是有卡就能车这事,而是想说dnd本身规则比较引战,不吵上半天很难平衡。
coc流行是馒馒来这视频火的得时候才起来的,之后还有真冬的团视频。要说的话dnd娱乐视频要早得多,老早就有那个攻城弩背刺,但实际上没dm会通过这个,但是coc那边,鱼人散弹腿,比较宽容的dm就过了

  -- 来自 能看大图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5楼飞姆托于2018-11-14 16:53发表的  :
引用:black199 发表于 2018-11-14 16:32:35有卡就能车是龙空法吹吹出来的,......

@飞姆托
你说的是the gamer1的攻城弩吧,那时候还是adnd,到3版里偷袭已经可以30尺内远程偷袭了。
另外官方低级模组一直是偏难的,像暗无天日里开场不久就有会喷吐带fh5的水魔蝠,喷吐全回合dr加法抗的龙。雪夜冰妖灵甚至要官方额外给一回合。
相反高级模组因为对象只是核心货的关系,难度一直偏低,尤其是面对各种后期扩展。说个笑话,发疯的12345,给你30分钟去打倒他

----发送自 Xiaomi Redmi Note 4X,Android 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4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境 发表于 2018-11-13 11:58
所以真的有这个号吗?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这是来打捏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克苏鲁来讲前两章意外的正能量。。。
我挺喜欢第二章这个故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把第二章打通了,目前来看故事还都挺有意思的,贴吧评价说越到后面越精彩,期待后续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成就图片,感觉好棒
有什么方法能获得成就图片的高清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一小时退了。。。我果然受不了这轻小说文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过试玩版的可以直接从第二章开始吗。。。再过一遍第一章有点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境 发表于 2018-11-14 13:38
关于搞笑向跑团视频其实我心情很复杂啊。

我一直觉得dnd那种才是最适合搞笑向的,但是做的人都不往搞笑发 ...

跑团不难,做视频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章过了,怎么感觉这么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打到第二章了, 很多句子看的我蛋疼, 看好几遍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第一章印象最深的是这一段 border=0 />

不过国产a,vg基本都这样, 忍忍也就算了
美术挺好的, 游戏里的s1挺欢乐, 还算能玩下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5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抄袭炉石的垃圾 发表于 2018-11-15 07:32
目前打到第二章了, 很多句子看的我蛋疼, 看好几遍都没看懂什么意思

第一章印象最深的是这一段  bor ...

何止国产adv,国产网文这块也是重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5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看你们吐槽文风截出来的句子也还好。。。。

结果昨天自己亲自一玩

EMMMMM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ntrntr1 发表于 2018-11-15 08:49
本来看你们吐槽文风截出来的句子也还好。。。。

结果昨天自己亲自一玩

往后评价会回升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1-1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18-11-15 10:06:53
往后评价会回升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
现在国产adv这块主要是比下线,只要比最下线的高就没有大问题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9-8-20 02:28 , Processed in 0.0674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