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6974|回复: 4310

[动作射击] 【爱丽丝机甲/Alice Gear Aegis】寿屋胶佬人均炼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3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ialex 于 2020-9-26 14:28 编辑

S1AGA群号:698888799
アリス・ギア・アイギス






这什么鬼联动???

感谢1849L提供汉化版line表情包,原文:
我自己汉化了AGA的LINE表情包,现在的版本还是ver.0.1
jpg文件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3e6PtltKhiLtspZkcClKw
提取码:522i
QQ表情包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AR16vdc1zAfua5pb6_BPA
提取码:8rkj

感谢1695L提供主线剧情梗概,本作剧情是有用心在写的,建议各位都看看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34499835061187

嗯虽然官方还没正式公布打,但既然已经做好模型放出来了刚好又是两位,就...

居然细节还做的这么到位,甚至还配了语音

节奏榜7.0终于正式发布啦!进度到最新的王女皆有收录!
样式大更新!新加入S+等级&本群和专楼二维码。斯国以~

貌似字号有点问题,下次更新的时候再改吧。

有人反映刷不出节奏榜?补个链接吧看这里:
https://wx1.sinaimg.cn/mw1024/67 ... tce2j20qo17ab29.jpg
需要复制进地址栏,不能直接点开
本游戏难度并不高,任意两个或以上属性各有一个四星角色即可开局
推荐表排名除了角色本身性能,还考虑了游戏中实际操作复杂度等情况

附上群友推荐的游戏入门教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9492766
直接点击好像会404,复制进地址栏看吧

最后送上热血玩家的安利合集:





出处来源不明的强力性癖安利!


本游戏运营开发都是金字塔社pyramid,做PSP武装神姬那家

角色设计以及角色监修由岛田文金先生负责
海老川兼武与柳濑敬之负责机械设计,音乐则由ZUNTATA担当。

看到S1还没贴,发一个,事前预约开始了。7月官网就开了,游戏是预定今冬开服。

亮点在于几个机娘大手的合作企划,意外的是居然是3D射击类 怎么看也像武装神姬

官网:http://colopl.co.jp/alicegearaegis/
推特:https://twitter.com/colopl_alice

OP动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514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敢达美少女 还是挺期待的

— from Xiaomi MI 6, Android 7.1.1 of S1 Next Goose v1.3.2.1-fix-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期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衣创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pl这次又开发个..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看起来比较像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quallx 于 2017-12-23 16:03 编辑

预约只有IOS? 推特链接进去只有个啥都没的官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2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quallx 发表于 2017-12-23 16:00
预约只有IOS? 推特链接进去只有个啥都没的官推

关注官推=预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女神装置不是F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少女机甲射爆游戏,先预约着看成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好顶赞,不过还是选了粉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一开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pla真胆大啊。下周真女神转生也开服,这算是要和真女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0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elven119 发表于 2018-1-20 21:22
colopla真胆大啊。下周真女神转生也开服,这算是要和真女怼吗

受众完全不是一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专属装备简直sao到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1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就是明天么(惊觉)

冲着ZUNTATA去玩的我应该是少数派吧……说起来这次的配乐三个现成员(外带一个前成员COSIO)都有参加来着(值得吐槽的是,虽然打出来的是ZUNTATA旗号但是却好像主要是前成员COSIO负责……)

再额外吐槽一句,虽然没什么人注意到,但是
这次的STAFF,跟当年DariusBurst可是完完全全同一批……唔,除了音乐这边多了MASAKI和下田祐……真的是完全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了,最大要下800多m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群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服居然什么都不送。就一次十连。这初始难刷了。。序章又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还挺好玩,就是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iOS还没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玩过了序章?不过还没看到楼上说的十连,对话动画太多了办公室不方便玩回家再说吧舌头已经停不下来了。希望不肝不重氪,s1有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不支持横屏吗op直接竖屏播放肥肠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4星PU2%,看了下2星和4星同职的数据对比
这游戏
还有就是角色故事需要高星才能开,2星你并看不到后面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能刷首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话要爬墙什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程真tm烦,刷了个4x初始先看看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4909号 )

GMT+8, 2020-9-28 03:52 , Processed in 0.0414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