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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n10y

[其他] 喜欢重复刷的火纹作品 但又觉得圣魔之光石玩不下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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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3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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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提圣魔的BGM吗
男女主分线的两首BGM苦境を「乗り越えて」「不動なる志」还有「真実 絶望 そして希望」都是百听不腻
虽然圣魔剧情就是传统的勇者斗恶龙
但是人设BGM真的加分很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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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魔哪来的刷刷刷,就是大地图随机出怪让你讨伐,告诉你自由大地图机制。

然后塔和洞各10f让人去爬。

外传刷刷刷好歹还能僵尸洞凹宝和村民无限转
圣魔追着野怪打也就是exp,武器耐久还得消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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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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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城的风 发表于 2021-2-3 17:01
武痴男主也算是独一份了吧

骨科起码后日谈还有若干男女cp可选,后面的艾克可就是真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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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yndrome2032 发表于 2021-2-4 09:26
圣魔哪来的刷刷刷,就是大地图随机出怪让你讨伐,告诉你自由大地图机制。

然后塔和洞各10f让人去爬。

塔和洞宝箱出能力道具还有高级武器啊,反正后期除了洞最后一层那几条尸龙都是铁武器一路切菜过去就行了

不过圣魔刷也没啥意思,剧情关没什么难度,刷了也没啥成就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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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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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火纹 能走大地图的外传这一部 圣魔说是精神续作,玩了也没啥太大的感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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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觉得圣魔的系统是精简的比较恰到好处的,后面玩的ds和wii几作,那个技能让人看着就觉得有一种不同角色压根不是同一个物种的感觉,比如艾克。。。
相比之下圣魔的真实感真的不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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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魔好玩的是各种改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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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厨具战士 发表于 2021-2-4 09:52
勇者的特点是高速度吧。

勇者算是近战步兵里的中间系,比剑圣系速度慢点,力量高点,但和斧狂战比力量低些,速度高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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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刷的火纹来feh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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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第一部外包试验品,找的也是自己与卡普空合作成立的旗舰(flagship)

外部の制作会社まとめ(外包公司总汇)


聖魔蒼炎新暗黒竜新紋章覚醒if
全般フラッグシップ(flagship)      
グラフィック デジタル・フロンティア
プロダクションI.G
アーツビジョン
デジタル・フロンティア
アーツビジョン
プローグ
エンジンズ
草薙
トリオデザイン
アルヴィオン プローグ
マッドハウス
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プローグ
トーセ
クラフト&マイスター
トリガー
Live2D
キュー・テック
シナリオ    レプトンレプトン
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エッジワークス
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ジンテーゼ
サウンド     T's MUSICT's MUSIC
ツーファイブ



株式会社フラグシップFLAGSHIP Co., Ltd.

主な開発参加作品

    バイオハザード2(1998年、カプコン)
    エルドラドゲート(2000年、カプコン)
    鬼武者(2001年、カプコン)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木の実(2001年、任天堂)
    バイオハザード CODE:Veronica(2001年、カプコン)
    バウンティハンターサラ ホーリーマウンテンの帝王(2001年、カプコン)
    デビルメイクライ(2001年、カプコン)
    クリティカル バレット 7th TARGET(2002年、カプコン)
    バイオハザード0(2002年、カプコン)
    クロックタワー3(2002年、カプコン)
    ガンサバイバー4 バイオハザード HEROES NEVER DIE(2003年、カプコン)
    ゼルダの伝説 神々のトライフォース&4つの剣(2003年、任天堂)
    鬼武者タクティクス(2003年、カプコン)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2004年、任天堂)
    探偵 神宮寺三郎 KIND OF BLUE(2004年、ワークジャム)シナリオ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MX(2004年、バンプレスト)構成・脚本制作協力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2004年、任天堂)
    A3(2004年、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イベントシナリオ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2004年、任天堂)
    TANTRA(2005年、ガンホー・オンライン・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イベントシナリオ
    星のカービィ 参上! ドロッチェ団(2006年、任天堂)

主なメンバー(現在、過去含めて)(主要【前】成员)

    竹本拓穂(プロデューサー)
    杉村升
    曽田博久
    上原正三
    高久進
    宮下隼一
    鈴木康之
    吉田伸
    酒井直行
    鷺山京子
    辻理
    三ツ村鐵治
    野口竜
    北千里
    いしぜきひでゆ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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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骨科哥哥可是系列少有的钢铁直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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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vmkty 于 2021-2-4 23:06 编辑
不可避免 发表于 2021-2-3 09:17
这么说起来,圣魔的升职一选二我也很喜欢。后面搞自由转职或无限横转就选择面太广太刷不是很适应。还好这种 ...

职业平转不是不行但前提得是职业平衡性要做的好,不然会出现扎堆转强势职业的现象,尤其在高难度模式下表现的特别明显,比如三房的空军,其实扩大选择面相近职业四选一都更好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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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21-2-4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玩的是改版+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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