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07:25

超氪金月饼 发表于 2024-2-13 07:29

有没有游戏王动画里一个回合使用最多张卡的统计?

213专用 发表于 2024-2-13 07:36

因为并不会干看着,游戏王的强互动是双方都能做的。反而如果在对面回合自己啥都不能干才是等死吧

213专用 发表于 2024-2-13 07:36

风怒

Uqing 发表于 2024-2-13 07:46

因为现代游戏王很多卡都是
在对面的回合也可以发动
的二速效果

手里无阻康看人打一套军体拳就五速下一把

Uqing 发表于 2024-2-13 07:55

如果楼主换个说法
比如珠泪哀歌这b卡组凭什么自己回合大动特动就算了我的回合也能瞎鸡儿乱动,游戏王作为这么头部的游戏怎么这么喜欢出让人毫无交互欲的卡组啊挫败感太强了
大火就都会来和你一起回忆曾经了

kuluwu 发表于 2024-2-13 07:55

你逆转下思路就是你能在对面的回合玩游戏王,不用干看着

bobosnader 发表于 2024-2-13 07:59

alann 发表于 2024-2-13 08:22

万智牌一样可以在对方回合发动啊

女神アイギス 发表于 2024-2-13 08:23

本帖最后由 女神アイギス 于 2024-2-13 08:24 编辑

这种对面一波送走你只能干看的卡牌游戏体验一定很好咯

u2deack 发表于 2024-2-13 08:35

虽然比三费死七费埋自己什么都做不了的好多了,但是自己操作之后对面疯狂各种乱动确实很烦躁

厨具战士 发表于 2024-2-13 08:40

本帖最后由 厨具战士 于 2024-2-13 08:43 编辑

万智牌的精髓不也是瞬间的使用时机么?几次mind over magic名场面都是瞬间翻盘。
现代游戏王不同的是对方如果手顺几乎可以随意乱动。所以你就不能等对面资源耗尽停下来,而是要尽可能主动打断对方。打断收益是相当大的,对某些卡组如果在关键时机打断基本就能拿下胜利。
如果不喜欢这种现代玩法,可以试试goat和edison这两种复古环境,国内国外都有人玩。goat环境更接近类似动画的经典游戏王环境,你一张我一张、两张组合combo、猜手牌、猜盖牌、攒资源。认真玩也是很讲究的,具体可以搜索B站和ytb比赛解说视频。edison则是同调时代的有限度说书,也是近期迅速发展的玩法。

乙酸乙酯 发表于 2024-2-13 08:43

吟唱和打断吟唱是德式桌游的最大乐趣,想必卡牌也是一样吧(。

勇者护手 发表于 2024-2-13 08:48

现在有手坑你就明着乐吧 想念我永火第一回合拍三个三叉给你手牌叉光光后场铺满三速全坑好了到你的回合了的时代吗 (当年打牌我永火先攻如果手牌好就直接给我哥们看下手牌五速下一把的

wjbdasd 发表于 2024-2-13 08:55

本帖最后由 wjbdasd 于 2024-2-13 09:00 编辑

女神アイギス 发表于 2024-2-13 08:23
这种对面一波送走你只能干看的卡牌游戏体验一定很好咯
就是因为要卖阻断坑才肆无忌惮地加强卡组回合内回合外的能力,传统无回合外行动力的卡牌比如斗地主神抽ftk的概率有多少?

aestivalls 发表于 2024-2-13 09:18

那想必30秒公平竞技影之诗体验很好吧

----发送自 Sony H8296,Android 10

bronzitro 发表于 2024-2-13 09:18

现在明明是动的不够过,后手只能干看对面做场,无聊死了

yth329 发表于 2024-2-13 09:23

然而游戏王自十几年前刚诞生时现代规则确立之初不是就有陷阱卡和速攻魔法卡了吗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09:46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09:47

丹德里恩 发表于 2024-2-13 09:50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09:47
速攻反击不叫操作,既然是操作那肯定是展开啊,珠泪和现在的罪宝还有经久不衰的烙印真的烦死了 ...

知道为什么现在那么多MB吗,通召肿头龙发动月镜盾,三盖到你

记忆消失 发表于 2024-2-13 09:51

不知道lz是玩的是md还是实体。实体卡诓对面无坑速动然后冷不丁丢一个陨石是很有趣的。我自己来说尝试了几种tcg ygo是玩着交互感最强也最激情的。

哪怕是md,一个回合内双方你来我往,我觉得也是比30s公平竞技要好玩很多的。至于ygo现在的痼疾则是另一个话题。

记忆消失 发表于 2024-2-13 09:51

本帖最后由 记忆消失 于 2024-2-13 13:06 编辑

风怒。

refiver 发表于 2024-2-13 09:54

所以后面卡牌都往对方回合无互动在做了啊,PTCG和炉石都是做的0互动
而且目前日本风头还是PTCG更劲一点,但是0互动也确实有点没意思

真玩进去的话都知道这东西可以有但是确实该有个限度,万智牌有些环境闪现康大行其道的时候也挺折磨的
而且最关键是这玩意儿很容易披着一层能互动=博弈程度高的刻板印象,你以为是双方有来有回好不热闹,但是其实是对面自己回合直接空过,留满费用在你的回合折磨你,这是个锤子的博弈

naclken. 发表于 2024-2-13 09:58

我又想起行商浪人里挨打了就会加一次额外行动的BOSS了
可称为诸多粪点之一。

灼眼的川川仔 发表于 2024-2-13 10:04

建议看看lz回复历史,看来版主还在放假,lz这nt还没被封

灼眼的川川仔 发表于 2024-2-13 10:05

风怒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10:06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10:07

萌萌地镜头 发表于 2024-2-13 10:07

中速卡组肯定要在对面回合动呀,不然怎么赚到比你多的资源呢
还有的卡组特色就是在对面回合动,像异鱼什么的
lz要是不喜欢这种卡组就来和我废二打吧,保证不在你回合展开

伊迪潘宫森 发表于 2024-2-13 10:08

看看远方的炉石吧
古夫大帝牌费无限花式斩你,鬼灵水雷红龙贼甚至稳定五费斩,凯子甚至能ftk

绿冰 发表于 2024-2-13 10:09

PTCG其实和游戏王是同期的老祖宗卡牌了233

laoz 发表于 2024-2-13 10:10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10:06
md两周年回坑的 跟风抽了最新最潮的罪宝
玩下来一看这不和珠泪一个德行吗 ...

啥一个德行,我珠泪吃g顶g做水仙女盖哀唱下回合展开,你蛇眼吃g没锁鸟敢展开?

绿冰 发表于 2024-2-13 10:11

refiver 发表于 2024-2-13 09:54
所以后面卡牌都往对方回合无互动在做了啊,PTCG和炉石都是做的0互动
而且目前日本风头还是PTCG更劲一点,但 ...

PTCG其实是和游戏王同期的老祖宗卡牌了233

绿冰 发表于 2024-2-13 10:12

refiver 发表于 2024-2-13 09:54
所以后面卡牌都往对方回合无互动在做了啊,PTCG和炉石都是做的0互动
而且目前日本风头还是PTCG更劲一点,但 ...

PTCG其实是和游戏王同期的老祖宗卡牌了233

塔尔洛斯 发表于 2024-2-13 10:24

但是这种强交互对局也会精彩一些。前提是你手上有可以和他交互的东西。
所以游戏王强度膨胀那么离谱,还会禁卡表。玩家还愿意每次都尝试新玩具,老玩家已经不在意这些了。
不适应就合理退坑

1096beam 发表于 2024-2-13 10:25

玩游戏王RD吧,自己展爆至少要一回合铺垫,说书长度适宜,也有对方回合互动

Apkallone 发表于 2024-2-13 10:26

lz和我刚入坑时看对面上回合通召水精灵赚一堆,到我M2掀开深渊死球时的想法差不多
能在对方回合展开算是环境整体强度提升的原因,现代卡组不论卡组类型基本都有持续滚资源的能力,而烙印VS蛇眼这种就是触发太多了显得说书,最终场面还是容易一眼望到底的
顺便游戏王上个时代的超主流特色很容易成为下个时代环境卡组标杆,MD未来的炎王RACE甚至肃声都能在你回合靠触发玩一阵子

菜乃茜 发表于 2024-2-13 10:31

mikeymouse874 发表于 2024-2-13 10:06
md两周年回坑的 跟风抽了最新最潮的罪宝
玩下来一看这不和珠泪一个德行吗 ...

你主楼抱怨的是看对面说书无互动
然而你说的这几个在对面回合一个比一个跳的欢

arthes 发表于 2024-2-13 11:25

我现在比较烦那种说一堆书然后终场就这的卡组,有一种浪费双方时间的美
前些天遇到个超重变种的,看他搞了半天,半个卡组都调度了,前场就一个鲜花一个1600神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像游戏王这种“明明是我的回合却要看对面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