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7-9 22:15

【观测站精选】快双11了该多更更了[1020更新]

本帖最后由 S1观测站 于 2021-10-20 22:48 编辑

评测看二楼

关爱社畜青年,观测食中百味
排遍吃中千雷,挑选味道绝美
这里是爱你们的观测站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或是想看到的评测,请加入观测站粉丝群!
S1-观测站品鉴委员会:144107770
S1薅羊毛群:809114356
你在验证里填我来找观测站是没问题的!
如果你一直想看某样产品,但我一直没有做,欢迎支援我一些评测材料
想要投食观测站的话,请直接私信我,或在直播群私聊我,我会给你地址的

附带说一句,观测站在微博也有更新~
微博关注@S1观测站

淘宝双十一超级红包,每日三次请踊跃点击,使劲点,天天点
2.0¥YxwQXtIXVwu¥
复制淘口令玩命的按

观测站专属红包
40个包(0426更新)
¥uyktXdhhMsU¥

饿了么红包
直接点开即可

本地生活红包
领一些优惠券啥的
$f2JM1APkGhq$
开淘宝领


【预售区】
1、华为GT2
其实这个不算推荐主要是我自己买2333
定金100,1488,也还行吧其实
价格说香不香说不香也香
主要我是想折腾折腾表盘了

2、Sony 4K 65寸电视
我觉得你们不会冲动下单这个的
凑个数,凑个数

3、欧莱雅男士面膜
量还挺大
9👈¥GM4AXtIjMxG¥
火山泥的面膜我一直用着还行
不过我确实也很少用就是了……
但欧莱雅男士可能比较对我皮肤,用着挺舒服

4、碧柔防晒啫哩
比喷瓶好用一些,至少方便带
8👈¥YuYtXtIGGTv¥
加上跨店是75俩
价格上还行,一瓶够用一段时间了
碧柔效果其实还可以的,也不油

5、Onitsuka鞋,全场前10000抢半价
发俩看看样子,嗯
8.0¥t2PNXtIANYG¥
这个是个白的
6.0¥HCvvXts03QN¥


【零食】


1、三鼎牛肉干
真的是好久没买了
8👈¥K4b0XtsTb8D¥
闭眼买,好吃
价格虽然不便宜,但就是好吃
唯一指定灯影牛肉和五香牛肉品牌

2、好丽友呀土豆
高热量油炸货
0.0¥0ETdXtsjdEd¥
蜂蜜黄油和番茄是咋都吃不腻
我看还有麻辣小龙虾味道……
没吃过的口味

3、洽洽每日坚果
定金-40,整体价格比较合适
9👈¥SdFkXtslZKf¥
几个大品牌坚果味道都还不错
至少买不雷


【方便食品】

1、段军凉皮
超好吃,没优惠了,7.9一包!
味道十分好吃,调料什么的调的也好
毕竟天津有实体店天天排队
不过就是保质期短
只有7天保质期
少买,买了赶紧吃

2、隅田川冷萃
老价格,老包装,老样子

3、雅玛屋福神渍
我认为国内买到的最好吃福神渍品牌
咖喱饭必备,盖饭必备
真的好吃,平衡做的特别好
而且本身也不贵,缺陷是包装有点大

4、隅田川冻干粉x3
预售的,三罐89
价格上没啥问题,反正也是便宜大碗
喝就完了是吧
整体口味其实比那个冷萃强一点吧

5、必品阁饺子
其实这种韩式风味的饺子吃惯了真的蛮好吃
7.0¥lu5lXtIxuIp¥
我记得算下来应该是75,6包
那个牛肉饺子味还是可以的,菌菇三鲜的也好吃

6、维他冰爽味x24
39.9
9👈¥mS7RXtsb7X0¥
没有低糖我真的不爽……



【酒类】

酒很多没有券,看着喜欢就买


【小家电产品】



【居家生活】
1、拖鞋
怎么说呢……两广必备?
5.0¥obiqXtIIt4s¥
其实EVA的材质更适合浴室就是了2333

2、蓝月亮洗手液
前300名加倍送
我估计得送不少不一定卡300……

【杂七杂八】

天猫国际一些榜单,可以参看参看
$Va4EYCBTkYl$

1、褪黑素
链接换成了天猫自营的9.9,黄金搭档的

2、Swisse钙片维生素D
柠檬酸钙来着

3、韩束面部精华液
你当是小样吧,总之9.9挺香
0👈¥kYBKXtI6PIf¥
小精华液,好使不好使不知道
只能做简单推荐

4、汤臣倍健奶蓟片
保肝护肝,水飞蓟这东西论文有支撑
券在这



==================================================


【扫个包不?】



【自助搜优惠】
点击这里
===========================================

【评测】
点击跳转查看#5 椰子蛋卷#34 风干牛肉干#70 鸡蛋灌饼#95 麦丽素#141 云腿月饼
#186 绿豆饼#215 谷物棒# 坚果棒#420 花椒锅巴

以下内容暂时不能查看
食品安全投诉指南
17年及18年评测产品(远古遗迹)
【往期推荐大合集 截至2019年11月】
#1041 德芙奇思妙感巧克力
#1086 谷物饼干
#1109 素肉/素捆肠
#1177 手撕牛奶棒面包
#1206 怀旧零食系列
#1235 酵母面包系列
#1280 蛋黄酥
#1324 灯影牛肉丝
#1353 布朗尼
#1387 咸蛋黄饼干
#1430 麻辣花生
#1451 山药脆片
#1482 龙虾片
#1505 猪肉脯(二)
#1549 虎皮鸡蛋
#1586 雪花酥
#1624 海藻丝
#1656 巧克力派
#1693 手撕猪肉
#1712 长崎蛋糕
#1763 北戴河罐头(一)
#1797 北戴河罐头(二)
#1828 蟹**#
1854 即食柠檬片
==========================================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1-8-31 15:58

【20210831 鸡胸肉脆片】

在奈子哥的引领下,以后一个月更两期
奈子哥包圆我的评测食材
终于可以省一笔开销了
鸡胸肉脆片作为零食内卷化的标杆
用健身低卡为噱头横空出世
然而,真这样吗?
必然……不是这样的
想想就知道整个商品结构不可能低卡低脂……噱头罢了

http://wx2.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0887pj21900u0dpu.jpg

【本期评测列表】

小伶鼬鸡肉脆(麻辣味)
闽之未花椒味鸡肉脆片
食验室鸡胸肉薯片
脆脆猫鸡肉蛋白脆角(藤椒钵钵鸡味)


【小伶鼬鸡肉脆(麻辣味)】


http://wx2.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2ibngj21900u011m.jpg

http://wx1.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5asg4j21900u012e.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7nt5vj21900u07fp.jpg

http://wx1.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ai6n2j21900u0n3g.jpg

这些年很多产品基本都是品牌方
所以什么品牌现在我也不认识
打开一看,是薄脆片,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
因为之前铺天盖地的都是膨化片,乍一下来个这个没太想到
尝了一下,口味还不错,带着酱油辣椒的味道
辣味比较干,比较重,带着生抽和糖的感觉
口味上其实特别像吃了一个拌菜
鸡的本味出不来,鸡胸的柴感也感觉不到
这东西本质上和猪肉纸是一样的做法
原料成泥,调味后烤制
整体脆度很高,厚度也正好
不会碎成渣滓,但保留了足够的脆度
代工厂是个之前专门做猪肉纸的,怪不得
调味工艺不错,制作工艺也不错,值得买来尝尝


【闽之未花椒味鸡肉脆片】


http://wx1.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ivkhij21900u0tgv.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liinwj21900u04a7.jpg

http://wx2.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nw2b5j21900u0grq.jpg

闵之未也是老厂家了
之前各类零食基本都有参与,但味道通通不怎么地
别看产品量不大,价格一点也不便宜,40块钱3包
撕开包装,说是花椒味
但我的鼻子我的嘴都告诉我……厂家产品部门在放屁
我怀疑他们全体嗅觉味觉失灵了,我想打防控电话抓人
开包装冲鼻的大蒜味,对的,就是蒜味,蒜和洋葱混合
我真想让他们把香辛料写细点,我好看看到底加了什么
片很薄,这也导致了基本都是特别碎的小片
调味奇怪,不仅大蒜味突出,还有相当浓重的甜味
这就导致我感觉我在吃糖蒜的感觉……
真的,想象不出来啥味就买糖蒜,真就一个味,比糖蒜还甜了那么一点
奇奇怪怪,口感本来挺好,调味调的太奇特了


【食验室鸡胸肉薯片】
【脆脆猫鸡肉蛋白脆角(藤椒钵钵鸡味)】

http://wx1.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oqo2hgj21900u0n6r.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p2m7l8j21900u0ag4.jpg

http://wx2.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p0819fj21900u0ten.jpg

http://wx2.sinaimg.cn/mw690/44884c9aly1gtzzp6yf2qj21900u0tdx.jpg

这俩被我放一起了
一个代工厂出来的
除了标注口味不一样,牌子不一样,剩下都一样
对的,实际口味是一样的
我打开了一包膨化食品,我感觉我在吃膨化食品
看上去是废话但真就是这个感觉
他就是个膨化食品
膨化的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他就是个膨化食品,带给你一个膨化食品的感觉
没有味道,口感是膨化食品
完了,没了
做评测那么长时间了,头一次让我知道车轱辘话应该怎么车轱辘

三句话教你三句话怎么说三句
一个膨化食品吃起来像膨化食品让你觉得这是个膨化食品
要想清楚,膨化食品吃起来像膨化食品,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就我个人来说,膨化食品吃起来像膨化食品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
就我个人来说,膨化食品吃起来像膨化食品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 膨化食品吃起来像膨化食品,发生了会如何,不发生又会如何。
了解清楚膨化食品吃起来像膨化食品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懂我的意思了吗
对的,你太懂了

【总结】

别买这类破玩意了,真难吃
真的,不,好,吃

【快速剁手】

可以尝试:小伶鼬鸡肉脆
2👈¥39fWXMyNgOq¥

requiem116 发表于 2020-8-2 16:23

说好的周末更新呢??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2 20:58

requiem116 发表于 2020-8-2 16:23
说好的周末更新呢??

别骂了别骂了,在写了在写了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2 23:37

【20200802 椰子蛋卷】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ae4x0j31900u0qt4.jpg

【写在前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自从疫情之后观测站就再没有更新。
毕竟因为物流的原因,还有家里装修的原因。导致观测站一直都没有做起来。
再加上之前一段时间,因为喝茶的原因。老的帖子都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之中。
很多之前的帖子也没有办法再看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不能不说是一个好事。毕竟嘛,这是一个开新环节的机会。
那么在之后一段时间呢,还是会保持着一周一更的频率。精选部分的保持一周两更到三更。
如果时间更充裕的话。也会加入一些短视频的项目。

说起来椰子蛋卷这个产品。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一直想做评测。
但是因为评测项目停滞的原因一直都没有做。那么现在也是恢复之后第1个就想起来做这个。
某种意义上,伊兹蛋卷这个产品是把椰子和平常最常见的蛋酥卷类产品的完美组合
怎么说呢?你很难把一个好的组合做到难吃。这是我最初的想法,我也希望我的评测能够得到这样的结论。

【本期评测列表】

椰子日记原味椰子蛋卷
Suthera椰子蛋卷
波力椰子口味蛋卷
春光椰子蛋卷

【椰子日记原味椰子蛋卷】

http://wx1.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clsjoj31900u0ap4.jpg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ewvegj31900u0ank.jpg

其实能经常看到椰子日记这个品牌的折扣活动。打着力度堪称空前绝后,每一次打折都是半价起
咱也不知道进口商为什么进那么多卖不掉。
现在做这个品牌的店铺,已经相比一年前少了许多了。
毕竟客观的来说,18元一袋的价格并不便宜。对于一个东南亚产的零食来说,甚至可以说偏贵了。
除非真的惊艳到不能不买第二次,不然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被价格吓跑。

椰子日记的这款产品看着包装很大,其实只有80克,包装里面有一半以上都是气儿。
真正打开包装里面能吃的蛋卷也只有20来个左右,还都是短短的小根。
不过打开包装之后,椰子的香气扑鼻,那种感觉沁人心脾,仿佛打开了一个新鲜的椰子。
不对,说是新鲜的椰子还不太对,应该说是烘烤过的椰子,这种香气十分的窜。

虽说如此,唯一的好处就是没有闻到一种类似香精的味道。东南亚的很多产品都是香精,人工添加剂添加的比较多的。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椰子日记做的还算不错。

入口之后,椰浆的味道十分的浓郁。嚼起来的口感也非常的脆。
那那种清脆的感觉有点像吃袋装的乐事薯片,甚至比那个还要脆。
而椰子本身的味道可以在嘴里留香超过一分钟。使得你整个口腔都有一种清新感。
这样的感觉显得十分的微妙。
同时也没有那些椰子类产品容易出现的肥皂味。有的只是椰浆和鸡蛋的香气。
我特别注意到他们的配料表中用的不是小麦粉,而是木薯粉。
这样的配方会使椰子味道变得更加的浓郁和单纯。

怎么说呢,整体非常的好吃,唯一的缺陷是稍微有一点点偏甜。
这个偏甜是相对于我一个不怎么吃糖的人来说的,如果按照大家的口感可能比较适中,或者说并不怎么甜。
整体的口味搭配和平衡都做得非常好,椰子味道也十分的浓郁。
我觉得可以给出一个推荐。

【Suthera椰子蛋卷】

http://wx4.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ha1wwj31900u0ql0.jpg

http://wx3.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k3pqsj31900u019b.jpg

包装设计的非常好看,非常有国内南方设计公司的风格。
我还特意去查了查这家公司,发现在泰国这家公司是一家比较大的食品生产厂商了。
但生产的品种比较单一,就是蛋卷,而且是各式各样,各个口味的蛋卷。
做蛋卷儿也没什么错不是,好吃就完事了。
我看了一眼官方旗舰店,除了原味的,还有玉米味的和香蕉味的。
而另两个甜度要比这一款高出许多。
盒子里面有几个小包装的蛋卷。相对来说不管是携带还是从卫生方面都更好一些。
每包里面的蛋卷都被切成了等同的长度,其实从我的角度来看,这5根合成一根也差不多。

这一款和椰子日记的口感不一样,吃起来椰子的口味并没有这么的丰富。
虽说可以尝出椰子的味道,但更多是被发焦糊口感的外皮所覆盖
除此之外,散发出来的则是一股烤芝麻的香气。
整体带出来的口感虽然香脆,但在后期会有一种粘住牙的感觉。
而且整体口味也相对偏甜。虽然说整体的口味可以接受,但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讲并不是很好。
口味有较大的缺陷,平衡感做的不是很好,而且那种奇怪的焦糊感觉影响了整个口味的评判。

总的来说,如果折扣比较低的话,可以买一买试一试。如果没有任何折扣的情况下,我觉得还是不要买了吧。

【波力椰子口味蛋卷】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tah7yj31900u0wzf.jpg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vy023j31900u0wzl.jpg

世界上最难的事情是什么?是你发现童年的经常吃的那个做海苔的品牌,现在不做海苔了。
早年波力海苔还是做海苔的典范品牌,之后,才出现的美好时光。
想当年能吃一包波力海苔。那简直堪称美妙。
现在再看看海苔的价格,我的天哪,上了天了。
以至于现在想要吃点低价的海苔,都得找韩国海苔。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定价政策,使得这个品牌的销量并不是很高。
在这几年的时候,这个品牌开始做蛋卷了。
之前有一次奶奶扣还说咖啡蛋卷很好吃。但我一直也没买。
所以到了现在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个品牌的蛋卷。

不过咱们话也说回来,这个品牌的定价策略一直也没有变。
始终保持一个还挺贵的这样一个价格区间,这样的一盒蛋卷居然在18元。
144克的蛋卷18元,里面只有16根。也就是说我每吃掉一根蛋卷就要花掉一块多钱。
如果这样算下来的情况下,我觉得我好吃亏啊。
毕竟康师傅的蛋酥卷也没有这么贵,康师傅的蛋酥卷还大一些。

你们知道最可气的是什么吗?是我咬了一口之后,发现它跟蛋酥卷一模一样的味道。
我是一丁点儿的椰子味道也没有尝出来。鸡蛋味道倒是比较浓郁。
如果不是外形,还带着一点颜色的情况下。我真的很怀疑我买的味道到底正不正确。
怎么说呢?蛋卷的口感确实不错,非常的绵酥。但调味工艺实在不敢恭维。
说好的椰子味的蛋卷是一丁点的椰子味都没有的。有的仅仅是蛋酥卷一样的味道和口感。
但问题康师傅的蛋酥卷才卖多少钱,那个的鸡蛋风味要比你浓厚的多。
那么我为什么要买你呢?价格价格比不过,味道味道没特色。
唉,这个品牌完啦……

【春光椰子蛋卷】

http://wx2.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yyf4xwj31900u0k8f.jpg

http://wx1.sinaimg.cn/mw690/0064HUpVly1ghctz0iespj31900u0qmm.jpg

春光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牌子了。
自从很多年以前家里人如果去海南带一些特产的情况下,牌子也基本上都是春光的,之后才会有什么南国之类的牌子。
即便到了现在为止,如果是去海南,跑到什么特产店的情况下,也会买到这个牌子的零食。
春光和南国两个品牌可以说是把椰子的各个功效发挥到了最大。
从椰子糖到椰子片,从椰子卷到椰子粉。堪称椰子的108种吃法。
但本身我并没有见到过多少人,对椰子有多大的抗拒,所以这大概也是这两个品牌一直保持着竞争力的原因吧。

这盒蛋卷我从旗舰店购买,然后等了很多很多天。直到收到的时候,盒子已经扭曲的不成样子。
我一直担心里面的蛋卷会变成粉末。但好在没事。
嗯,希望蛋卷没事,我的心情它一定听到了

这一盒里面有大概14~15包,每一包里面有三根蛋卷
春光的这一款蛋卷和其他的蛋卷做法上和配方上都有所不同。
其他的蛋卷多用木薯粉也就是塑造一种椰子味道更浓郁的口感
而春光这一款的做法则是使用小麦粉,同时使用的是椰浆奶油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麦粉会更有一些谷物的特征气息
而椰浆奶油不仅改善了口感,同时把椰子的味道提升了一层。

事实上吃起来的时候不仅香脆异常,而且椰子的味道十分的浓郁。
但这种浓郁不像是椰子日记的那种,能在嘴里保持一分钟,虽然说保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回味悠久。
这一点不得不说是奶油的功劳,这种奶油的滑腻感觉在口中能够保持许久,并且能让人嘴里一直拥有奶香
清脆的口感,浓郁的椰子味,丝丝滑滑的奶香,同时还没有这么的甜。
春光把这款蛋卷塑造的十分完美,不管是从搭配的平衡度到口感到口味,无可挑剔。

甚至从价格上也相当的亲民,仅需要13块钱。
我想不出任何的理由,说这一款蛋卷不好。
强烈推荐!!

【快速剁手】

口味十分完美,强烈推荐:春光椰子蛋卷(150gx3) (500gx2的点这个)
椰香浓郁,非常推荐:椰子日记(原味有临期品,更便宜)

Azure1984 发表于 2020-8-3 10:47

终于活了,泪目

那就是奇迹 发表于 2020-8-3 15:42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3 16:27

那就是奇迹 发表于 2020-8-3 15:42
春光真心不错,爸妈指定喝这家的椰子粉

春光,南国,味道都相当好

cleverfox 发表于 2020-8-3 17:26

以前的评测都打不开了,能处理一下吗?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3 18:01

cleverfox 发表于 2020-8-3 17:26
以前的评测都打不开了,能处理一下吗?

得等,等狗叔那边统一搞定
不能单独把帖子放出来,没办法的

wfefe 发表于 2020-8-3 18:14

上次推荐的柠檬片还能再发一下吗,泡水喝。

—— 来自 HUAWEI BMH-AN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3 18:19

wfefe 发表于 2020-8-3 18:14
上次推荐的柠檬片还能再发一下吗,泡水喝。

—— 来自 HUAWEI BMH-AN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 ...

【立即下单】点击链接立即下单:https://s.click.taobao.com/in3Yxxu
【立即下单】复制$kqifc08OKoo$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mopting 发表于 2020-8-4 13:20

柠檬片 强推啊 我都快喝完了

退讓 发表于 2020-8-4 20:04

若荼泱 发表于 2020-8-5 09:48

wfefe 发表于 2020-8-3 18:14
上次推荐的柠檬片还能再发一下吗,泡水喝。

—— 来自 HUAWEI BMH-AN10,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2 ...

请问一下这个和直接用鲜柠檬切片有什么优势吗?

wfefe 发表于 2020-8-5 11:49

若荼泱 发表于 2020-8-5 09:48
请问一下这个和直接用鲜柠檬切片有什么优势吗?

我只是比较懒,所以没考虑过鲜柠檬。

我还没买呢,所以你的问题我回答不了。

fg2731355203 发表于 2020-8-5 16:51

马克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6 19:27

若荼泱 发表于 2020-8-5 09:48
请问一下这个和直接用鲜柠檬切片有什么优势吗?

鲜柠檬有个特别大的问题,是会发苦
不管去不去皮,扣不扣核,放多一点就苦
干柠檬片主要是调味

阿福牛肉 发表于 2020-8-7 09:39

陕西面皮和辣椒,我推一家叫做:香味氏族
我本科室友的女朋友是宝鸡的,这是她推给我的一家本地店,我每年双十一都买他们的辣椒和面皮,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7 15:36

阿福牛肉 发表于 2020-8-7 09:39
陕西面皮和辣椒,我推一家叫做:香味氏族
我本科室友的女朋友是宝鸡的,这是她推给我的一家本地店,我每年 ...

记录!其实这个品类我还挺想评测的

S1观测站 发表于 2020-8-8 18:50

evanchenyu 发表于 2020-8-8 14:27
安耐晒50+SPF
这个不仅已经没卷了连货都缺了,没及时编辑掉吗?

昨天检查是还有的,可能活动已经结束了,下轮编辑时候干掉吧

极夜之痕 发表于 2020-8-8 21:44

推荐钱毅的风干牛肉。本来草原旭日的也行,但是今年缩水不那么干也不好吃了

findjay 发表于 2020-8-8 22:21

春光好吃,连我妈不爱吃零食的人都吃了两小包。

exam00 发表于 2020-8-8 23:24

好,有带鱼罐头推荐么?最近减肥鸡肉吃腻了,想吃鱼

干嘛呢 发表于 2020-8-9 20:32

推荐个依恋牛肉干,那种不是真空包装的。口感挺好,虽然是个小作坊生产的。

-- 来自 有消息提醒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干嘛呢 发表于 2020-8-9 20:33

干嘛呢 发表于 2020-08-09 20:32:30
推荐个依恋牛肉干,那种不是真空包装的。口感挺好,虽然是个小作坊生产的。

...阿恋,打错了。

-- 来自 能搜索的 Stage1官方 iOS客户端

pharos 发表于 2020-8-9 21:34

买点柠檬片泡冷萃咖啡

reficul 发表于 2020-8-11 13:03

牛肉干的话京东自营的八享时感觉不错,因为有发京东券,后来一直买的这个牌子了

土路生優里 发表于 2020-8-12 07:59

风干牛肉/棒有推荐吗 减肥打算当解馋的 一根可以嚼半天

—— 来自 Sony H8324,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2.3.0

VirtualFriend 发表于 2020-8-12 14:45

土路生優里 发表于 2020-8-12 07:59
风干牛肉/棒有推荐吗 减肥打算当解馋的 一根可以嚼半天

—— 来自 Sony H8324, Android 10上的 S1N ...

柳城牛腊巴

VirtualFriend 发表于 2020-8-12 14:47

强推广西柳州的柳城牛腊巴
1、干型牛肉干,当磨牙棒用,相对偏脆
2、酒味等腌制的香料味略浓郁,喜欢这一口的千万别错过,
3、撒满了芝麻,喜欢这一款的千万别错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观测站精选】快双11了该多更更了[102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