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将没有多人模式
《只狼 影逝二度》制作人宫崎英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与《黑魂》一样以玩家跨越重重困难的完成感为理念,如同副标题可能会死很多次,而原地复活也有次数限制。游戏有多结局设定,玩家可以使用钩绳在地图中立体移动探索,除了特定场景基本无缝。主角为固定职业,不会有多人模式。 木有入侵的基佬也不错。不过不能当太阳骑士了。 完全搜不到啊不知哪来的新闻 不努 发表于 2018-6-12 16:15
完全搜不到啊
不知哪来的新闻
A9有新闻,固定主角这么做不奇怪吧 本帖最后由 不努 于 2018-6-12 16:26 编辑
陈玉礼 发表于 2018-6-12 16:16
A9有新闻,固定主角这么做不奇怪吧
“根据本周杂志速报消息,预定于2019年初发售的PS4/Xbox One/PC新作《只狼 影逝二度》的制作人宫崎英高接受了采访”
不太知道“本周杂志速报”是什么媒体,Google ‘sekiro multiplayer' 'sekiro pvp'什么也没有,我再等等
*编辑:
大舅舅VaatiVidya还发了PvP的传言:https://youtu.be/-hZPmGXjHJ8?t=9m1s
主角固定的话,没有多人模式也很正常吧 本周杂志速报当然是日本杂志,电击或发霉通,你搜英文没有不奇怪吧 不努 发表于 2018-6-12 16:23
“根据本周杂志速报消息,预定于2019年初发售的PS4/Xbox One/PC新作《只狼 影逝二度》的制作人宫崎英高接 ...
难道是A9瞎JB写有可能 其实这东西有个PVP也挺好玩的吧。 可能有pvp,没有多人模式,这不就天诛3
等等,天诛3还有双人同屏通关的 Delft 发表于 2018-6-12 16:26
本周杂志速报当然是日本杂志,电击或发霉通,你搜英文没有不奇怪吧
搜日语能搜到的也只有:
【悲報】フロム新作の『隻狼』マルチプレイが無い可能性
http://psneolog.com/archives/61869
http://dark-soku.blog.jp/archives/76497872.html
基于的也是官网http://www.sekiro.jp底部SPEC写的“人数:1人”,日本网友也有不同意见:
まあまだ確定してないから載せてないだけじゃね。
マルチ不可にするとは思えんし 不努 发表于 2018-6-12 16:46
搜日语能搜到的也只有:
【悲報】フロム新作の『隻狼』マルチプレイが無い可能性
找到出处了:
https://gamestalk.net/post-97225/
『SEKIRO』宮崎英高氏インタビューより
「副題は今回もよく死にますよ、というユーザーへのメッセージ」
「我々が苦手(笑)な遊びやすさ、快適性、適切なオンボーディングというあたりをアクティビジョンに厚くフォローしてもらっている」
「漢字エフェクトは海外ではルビがふられる」
「エンディングが複数ある」
「ダークソウル同様、困難を乗り越えた先の達成感は本作でも重要なコンセプト」
「賢く殺すことを楽しむアクション」
「鉤縄などで立体マップの縦横な探索を楽しんでほしい」
※鉤縄:道なき道や到達できない場所への移動を可能にする道具。ほか、からくりが施された「忍義手」、斧や手裏剣といったさまざまな種類が用意された「義手忍具」といったものが存在。
「マップは例外を除いて相互にシームレスでつながっている」
「回生システム(死んでもその場で復活)は必要以上にゲームのテンポを阻害しないよう考えられたシステム。回数制限はある。デスペナルティも調整中」
「マルチプレイはなし。固定主人公で固定クラスなのでマルチプレイによる制約を取り払った」
还是那句话,我再等等。这个gamestalk我真的没听说过。 “固定クラス”是什么意思,主角只能使用刀这一种武器吗 多人模式就算有了也不过就是猛男互爆Ass罢了,有什么区别么,滚回去玩黑魂啦。 Ra_Cailum 发表于 2018-6-12 17:14
“固定クラス”是什么意思,主角只能使用刀这一种武器吗
不能捏脸的意思 挺好,反正我玩魂血也都离线 有没有影响也都不大,宫崎英高作品核心卖点重心不在那 不努 发表于 2018-6-12 17:10
找到出处了:
https://gamestalk.net/post-97225/
ゲームのはなし还不至于没人认识吧… 这游戏主武器只能用刀,PVP意义何在 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这游戏不会没有rpg要素,宫崎要做纯粹act吧 哈罗 发表于 2018-6-13 00:39
这游戏主武器只能用刀,PVP意义何在
并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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