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Stage1st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elven119

[ios] 手游大厂的星之海洋:记忆上架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4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念 发表于 2017-1-4 10:22
有个空白群贡献出来好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来
群号:7262743

群号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群啊,我这里是显示这个数字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没有找到这个qq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スベル 发表于 2017-1-5 00:15
同没有找到这个qq群

现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ネル强化就是RUSH倍率涨了400...然后多了个能换的五星专武,乙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送的女忍奶和包子头四星奶相比如何。

差不多的话这个毕竟保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是没模拟器可以跑么,这玩意活动太占用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birufas 于 2017-1-7 21:58 编辑

问下。人物最多突破几次?

玛利亚为什么需要的各种材料都是别人2倍,伤不起啊

现在主升级的是那个灰长直忍者妹子,

用的武器是5星 金色的忍者刀,名字都是汉字,
武器属性是攻击附加雷属性和一个什么看不懂

话说,有WIKI攻略站没啊

找到WIKI了,那个武器叫雷刃黄金丸

雷属性有什么用
ヴィクトリー・テラーの与ダメージ+20%又是啥,目测是某个技能伤害UP吧

最适合的妹子的武器似乎是干将莫邪,单体伤害15%,镜面刹20%,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ansherry 于 2017-1-7 22:11 编辑
coobirufas 发表于 2017-1-7 21:48
问下。人物最多突破几次?

玛利亚为什么需要的各种材料都是别人2倍,伤不起啊

初始5星能突破10次,初始4星5次,初始3星3次
5星分ACE和一般,ACE角色需要的觉醒和突破材料都是一般角色的2倍属性就是一般的属性克制这样,另外属性攻击累计可以造成敌人眩晕
武器嘛。。。灰毛机器人硬币能换一把5破匕首,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知道是不是ACE角色呢,

新出了个星海4的萝莉和绿发男怎么样

有三公主和XBOX,四代五代玩个开头就一直没补完

事实上星海3也扔PS2里10几年了也没通关。。。

最近考虑一点点补齐

说来那个绿发男似乎是剑士,为什么技能全是魔法系,类召唤

原作厉害吗

情怀吗,还是星海3更多一些,主要盯着3代抽抽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birufas 发表于 2017-1-7 22:30
咋知道是不是ACE角色呢,

新出了个星海4的萝莉和绿发男怎么样

看下觉醒或者突破素材就能知道是不是了,另外也可以查WIKI
也不是说ACE就是强,毕竟还有个垫底的女忍者。。。
2个新角色还行吧,技能都是纹章术,基本站桩,可能没那么好玩
不过现在这游戏不是很吃强度,觉醒完练到70级也没人会嫌弱不带你玩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平时完全站撸,强度和操作之屎只有打塔15才能深深体现,还有那智障的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obirufas 发表于 2017-1-7 21:48
问下。人物最多突破几次?

玛利亚为什么需要的各种材料都是别人2倍,伤不起啊

新女忍算轻度玩家最佳之选了,能10凸,省材料,强度在ace里也算中游。

每个月运营会以任务形式发个满凸四星,开服这两个月送的强度都还不错。

作为休闲我觉得主凸个真爱五星伴以满凸四星,再配合大腿基本够玩了。

—— 来自 Sony F8332, Android 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obirufas 于 2017-1-9 18:01 编辑
defer 发表于 2017-1-9 17:40
新女忍算轻度玩家最佳之选了,能10凸,省材料,强度在ace里也算中游。

每个月运营会以任务形式发个满凸 ...

对头,这次送的SO3巫女版女忍,好多大佬都喜欢用,秒升70

有个送人物的任务似乎是要自己开30次组队房间并当房主,是吗

还有新女忍感觉还是把镜面刹卸载,装3个远程技能,攒大招怒气比较快,要不时间都浪费在路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birufas 发表于 2017-1-9 17:59
对头,这次送的SO3巫女版女忍,好多大佬都喜欢用,秒升70

有个送人物的任务似乎是要自己开30次组队房间并 ...

库雷亚的1技能不能追尾,打飞天怪根本打不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0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塔15的无脑打法之一:
7破以上雷米大腿+0破克蕾雅+0破菲迪尔/玛利亚/安奴等全体buff

雷米队中位置排在3或4。开场切换操作雷米,1普攻接3次荒燕,放rush,重复几次后清场。

站着撸了3期塔,无需防异常,不会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了,来求懂日语的帮忙提供一个语句:

“auto禁止,否则断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obirufas 发表于 2017-1-7 22:30
咋知道是不是ACE角色呢,

新出了个星海4的萝莉和绿发男怎么样

3代的克里夫、奈尔、玛利亚,5代的菲迪尔、大奶法,这5个就是目前的5星ace,突破素材需求2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sherry 发表于 2017-1-7 22:38
看下觉醒或者突破素材就能知道是不是了,另外也可以查WIKI
也不是说ACE就是强,毕竟还有个垫底的女忍者。 ...

俩新的都是假5星,突破便宜
loli问题太明显,rush积攒速度简直吃屎一样慢

我觉得俩人对排行榜毫无影响,除非学白猫,进化or专武能逆天一把---(这游戏我觉得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joe 发表于 2017-1-12 18:56
俩新的都是假5星,突破便宜
loli问题太明显,rush积攒速度简直吃屎一样慢

LOLI真是可惜了。原本游戏里富有特色的召唤狗的技能没了,全是些普通的低级魔法,低HITS和范围还导致RUSH攒得极慢。
多几个狗翻滚狗吐息什么搞点特色多好。

不过这游戏我看也是不努力,新年这么好的机会不多搞点活动。也就能看出来制作人员为什么不给各个角色多弄点特色技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这边第二块登陆板的奖励今天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e_nimnul.a 发表于 2017-1-13 09:44
为什么我这边第二块登陆板的奖励今天没了?

那是新年登陆板,最后也就张4星武器券,不过就算没拿到昨天维护之后也结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怎么这么难玩上,要不是闪退,要不就是一直1002、1003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问题是武器加技能伤害的,每个人都来个专属武器坑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到两五星 算欧洲了吗?

----发送自 LENOVO Lenovo P2c72,Android 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 沪公安备31011302000944 )  

GMT+8, 2017-1-22 03:32 , Processed in 0.04443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